沈阳六位法轮功学员2月6日面临非法庭审

发表:2009-02-06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阳市皇姑区伪法院预定2月6日开庭审理吴业凤等六位法轮功学员,按非法起诉顺序为吴业凤、郑毅、蔺怀宇、赵国良、蔡宗斌、刘桂凤。

参与此案的所有律师都接到了市司法局和区司法局的电话,要求律师不许做无罪辩护,不能改变定性。

这次连北京律师都被法院往北京打电话核实身份,并要身份证和家庭住址,北京律师所不配合,邪恶最后没能得逞。

律师们要求司法局拿出书面文件,因为这种通知违法,所以司法局没有书面文件,正义的律师们表态要坚持到底。

社区也给家属打电话,说这次开庭只让進一位家属,其他家属就不用去了。家属反问到这不是公开审判吗! 法律规定不涉及国家机密,不涉及个人隐私,年满十八周岁,带身份证就就可以旁听,你不让去你这不是公开违法吗!

通过干扰律师和家属的表现,说明它们心很虚。此案有十位正义律师给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律师们的举动,一定会对社会上沉默的大多数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力。这就象一把利剑,撕开了万马齐喑的黑幕,随着真相的曙光照亮大地,我们正在看到,“全民反迫害”正在蔚然兴起。随着“全民反迫害”的兴起,在进入2009年之际,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因为那是天象使然。


金军(此案的主审法官,男四十岁左右)

办公电话:024-26219567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法院地址:皇姑区珠江街172号 邮编:110031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