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餐厅别出心裁 “餐费随意”

发表:2009-02-04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一家餐厅为招徕顾客,决定未来一个月中废除账单,食客愿意付多少钱随意。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Little Bay餐厅是Peter Ilic拥有的四家餐厅之一。今年2月期间,在该餐厅就餐者结账时可"随心所欲"付餐费。

Ilic周二踌躇满志地称:"你付50英镑也好,付一便士也好,我都很开心。用餐者有完全的决定权。"他的这家餐厅色彩明亮、颇具艺术气息、以地中海风味菜肴而闻名。

受经济危机影响,近月来伦敦餐饮业不太景气。Ilic在伦敦餐饮界打拼多年,近来看到许多人寻找更实惠的餐厅,从中得到了启发。

如果人们觉得菜好吃,自然就会愿意付餐费,Ilic已经看到了效果。

他说:"实际上顾客支付的钱比原价还要高出20%。大家都希望看上去彬彬有礼,如果钱没付够自己会觉得尴尬。"

这家餐馆除了"餐费随意"的噱头外,食物也相当诱人。开胃菜包括蟹肉挞、鹅肝酱和羊乳酪甜点,主菜有鸭胸、蒸鱼和牛排等。

顾客唯一必须付费的是饮料,但店里也提供免费自来水。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