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一经失足难回头 警匪携手建淫窝(廿四)(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廿四)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1-10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十五 一经失足难回头 警匪携手建淫窝

母亲童心未泯,过日子很有生活乐趣。每到过年的时候,我们家里可热闹了,不但要全家动手打扫一新,还要张灯结彩,更夸张的是还有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猜灯谜、玩游戏什么的,家里布置得像个游乐园,弄得很有过节气氛。家里的每个人,不管是否擅长,都要事先准备节目。父母亲自然是无所谓的,他们琴棋书画,信手拈来,我们姐弟三人也只好被逼着吹拉弹唱,自娱自乐一番。母亲本来就是精神贵族嘛,这好像也成了家里的传统。

2005年新年法国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2005年新年美国宾州大法弟子新年游行后合影祝师父新年快乐 


2006年新年韩国首都圈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被非法关押于劳教所之后,母亲一直是心态平和,安之若素的,炼功人到了哪里都是炼功人,换个地方而已,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所以2002年新年这一天,母亲决定和监室里的几个牢友搞一台新年晚会,要求每人出一个节目。几个邪悟的积极分子都去开会了,监室里没有了平时的高压,有人说笑话,有人轻声唱了大法歌曲,甚至几个很胆怯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想浪费了这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把平时不敢说的话都倒出来,同时表示自己还是会坚修大法。她们唱《得度》、背《洪吟》,就象是一家人一样在一起过年,早己忘记了这是在邪恶的劳教所。有好几个人掉下泪来,母亲知道,那泪水是很复杂的,其中有修炼的幸福;有对自由的渴求;也有对自己妥协的惭愧。母亲背了一首经过自己改写的普希金的诗,如下:

在西伯利亚矿坑的深处,
望你们坚持高傲的忍耐;
你们的坚持和思想,
决不会因打压而消亡。

苦难的姐妹是希望,
希望就在前面闪光。
她会唤起我们的勇气和欢乐,
期望的神圣一定会普降。
光明和欢乐会穿过黑暗的牢门,
来到每一个人身旁。
正象我们父亲的声音,
永存于你心灵深处一样。

沉重的枷锁会掉下,
黑暗的牢房会覆亡,
快乐与荣誉会迎接你,
光明的利剑还在你的手上。

这首诗在人们心中点燃了对师父传法的回忆,大家一时都静默下来,陷入各种各样的沉思中。

"你们干什么呢?"一个警察推开门,是带班的吴队长,这个人生性不怎么邪恶,平时是最不管闲事的,只有在觉得会影响到她的饭碗时才管一管。"你们小声点!"她把手指放在嘴上说,"要是让所里知道就不好了。"她走了,大家继续进行,毕竟是新年,那个魔鬼队长的声音也没有出现在走廊上,新年的快乐延续着。

大家正在兴高采烈的说笑时,一个人推门进来了,是值班的王伟艳。那时中共的主要敌人就是法轮功,所以其它犯罪人员就都成了劳教所里的重用对象。这个王伟艳是因卖淫罪进来的,受到了重用,成了一大队的值班人员,专门看管厕所。可别小看这个"看管厕所",那时只要谁一有什么事,就首先不让上厕所,所以这个职务也是很被看重的,法轮功学员在这方面被限制得最厉害。可是这个王伟艳心地还好,在警察看不见的时候,她总是悄悄地给大法弟子提供一些方便,所以大家对她还是很和气的。

王伟艳只有十几岁,个子不高,微黑,高鼻梁大眼睛的,样子象个中学生。母亲那天一见她就笑起来,特别开心,弄得许多人都莫名其妙。原来,那天早晨,母亲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的枕头上有一个新年贺卡,还挺精致的,贺卡上画着一个大笑着的木偶,上面写着:

尊敬的刘品杰同学:

新的一年到了,首先说声新年快乐!你是个快乐的人,我希望自己也是个快乐的人,愿你自编自演的节目越演越精彩,为你和我们都增加一份快乐。
然后下面写着:哈哈!哈哈哈!乐!哈哈!哈哈哈!

落款 WANGWEIYAN

母亲一边笑着,一边把王伟艳的贺卡给大家看,大家也一起笑起来。王伟艳是因为卖淫罪进来的,可是她不敢把这事告诉她穷苦家乡的父母,只得谎说到外地赚钱去了。她的父母都是本份的山区农民,如果把这事告诉他们,他们怎么能受得了呢?所以伟艳进所一年多了,却没有一个家人来看她。她没有任何经济收入,几乎没有什么内衣,连卫生纸都缺乏,日子过得很局促,伤心时就独自掉泪。母亲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帮助她,尽量地让她衣用不缺,所以她对母亲很感激。


2006年新年捷克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2006年720纪念日台湾桃园大法小弟子为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默哀

过年后有一天清晨,警察突然在门口叫道:"王伟艳,你丈夫来探望你!赶快收拾东西!"伟艳没有结婚,哪来的丈夫?同室的人一时都大惑不解的张大了嘴,而伟艳也一下子呆在那儿回不过神来,直到警察再一次催促才草草地抱着被子跟着警察走了。她走后,一个大姐说:"算了,你们也别大惊小怪的了,农村早婚,象她这么大的,有的孩子都上学了呢!她不说,是因为害怕你们这些长舌妇取笑罢了。"

早操时,母亲班组在院子里拔草,眼睛的余光中,她突然看见一个人正夹着被子同伟艳一起往招待所走。那人很胖大,四十开外的年纪。"怪不得伟艳不承认结婚呢,找这么大岁数的男人确实太不般配了。"母亲心里想着。伟艳扯着男人的衣袖在后面跟着,骤一看哪像是夫妻,简直就是父女俩。老夫少妻,大约多半就是这样子吧,母亲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转眼间,两人已经走近了,母亲仔细一看,一下子蒙了,那个男的母亲居然认识,是我们过去的一个邻居陈小东,不但有老婆,还有一个很大的儿子了。他犯事那天,他老婆当着好多的人,张着大嘴,哭得泪人似的,而他那十来岁的儿子,却在一边玩,好象没他的事一样。那男人怎么一下子变成伟艳的男人了呢?母亲一下子觉得好气愤,这流氓都玩到监狱来了。母亲故意走到路边,打量着他们。走近了,伟艳向她打招呼的时候,那男人一下子认出了母亲,脸上似乎红了一下,有点不自在的样子,母亲也送了他一个嘲讽的笑。走过去好远,母亲看见他忽然回过头来,冲她打了一个手势,暗示母亲不要张扬,在这样的国家,在这种地方,张扬又有什么用?母亲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2002年6月14日台湾一所学校内的集体炼功

四十六  劳教政策助卖淫 流氓原来是“精英“

第二天中午,魔鬼队长通知母亲去会见,母亲心里十分诧异,由于自己不配合警察任何的无理要求,已经很久不让她见家人了,今天怎么会突然同意她会见了呢?母亲不解地跟着警察出来,发现她的想法是错的,警察带她走的方向不是会见室,而是监室。当推开大门时,母亲看到了满面春风的陈小东。

"怎么会是你?"母亲掩饰不住内心的失落和鄙视。陈小东笑咪咪的,倒是一点也不见外"阿姐,见了我不高兴?""解教了?不去陪你的‘新娘',找我有何贵干?是怕我多嘴吗?"母亲没好气地说,她根本不想理睬这个游手好闲,一肚子坏水,没干过什么好事的流氓。"阿姐,干嘛呢?本乡本土的,兄弟好心来看阿姐,怎么倒把肝火引出来了?"他笑着扶起母亲的胳膊,让母亲坐在椅子上。母亲这时也平静下来了,觉得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是不应该有这样的态度的。当那魔鬼队长离开一段距离时,陈小东小声说:"你别以为我怕你揭穿,这事是警察默许的,她们也只是不说破罢了。""你也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我只是装作看不出来罢了,况且你的事情我也不感兴趣。"母亲反唇相讥。陈小东嘻嘻笑着,眯缝着一只眼睛说:"阿姐,兄弟求你了,这事可别告诉我家那只醋罐子,还有我儿子,不是我怕什么,只是她们太脆弱了,别让他们太受刺激啦。求你了,行吗?"他站起来向母亲抱拳。母亲无言。过了好半天,母亲看着他直视的目光,象是一定要听到母亲的态度才肯罢休,就很厌烦的说:"陈小东,你给我听好了,我永远不会提你的这些烂事,今天同你说话,我回去都得刷刷牙,行了,你走吧!"母亲说着就站起来。"别,别,咱们好久没见了,说啥也得聊聊!"他两手死抓住母亲的胳膊,母亲无法摆脱,只好重新坐下来。

"走,我们到那边去。"他抓起两个椅垫,并没有得到警察的同意,就带母亲往通向地下室的楼梯口走去,看得出来劳教所的警察对他很信任,他在这儿活动非常自由。他们在楼梯上坐定,陈小东继续说了下去,"用你的话说,就是这儿没有恶警,咱们老街坊说话方便。你别以为我是他们的人,我只是哄她们为我办事罢了。"他莫测高深的笑着。他那真诚的样子,亲切的声音不禁使母亲惊叹,多么会演戏啊,这么多年,这张"真诚"的假面还不知骗了多少人呢!但是母亲不想戳破它,现在的中国人有时候太入戏了,自己都不觉得是在演戏,你要让他活出自己,他还不适应呢。母亲不置可否地笑了笑,陈小东仿佛受到了鼓励,接着劝说起来,"阿姐,我劝你还是转了吧!别和共产党玩不顺气了,你知道我够坏,可是我告诉你,共产党比我坏千百倍。共产党他妈的坏透了,你让他不顺气,它说不上什么时候就把你的小命给端了。这么大个国家,弄死几个人,那不象踩死个蚂蚁一样吗?我不是来劝你的,当然那些小娘们让我劝劝你,我他妈的才不受她们指使呢!可是我劝你回头,别象韩建那小子,倒是正直高尚,啪!让人整楼下去了,没命了!""韩建被推到楼下去了?!"母亲大吃一惊。"哎,哎,我可没这么说啊!韩建是死了,怎么死的谁知道?反正队长说是自杀!"陈小东很慌张,额头上浸出了细细的汗珠。而母亲突然得知同修的死讯,心里悲哀得不能自拔。


2004年7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烛光守夜 


2006年720台湾大法弟子守夜 

"韩建自杀?他怎么会自杀呢?"母亲喃喃地说。"咳!怎么不能自杀啊?共产党让他自杀他就得自杀!要不我说共产党坏嘛!"他很自得地说。"那...韩建的自杀是不是得到了你的‘帮助'呢?我看你的智力也不差呀,你要是让谁自杀,我想他也反对不了吧?"母亲幽幽的说。"阿姐,你这可是冤枉你兄弟了,我只不过是打过那小子几回。我们那个副班长兰怀中,你别看他是国家干部,坏点子都是他出的,什么往地上浇水让韩建蹲马步啊,什么用竹片子夹手指啊,都是他出的。还有那个石官才,你别看他不多言不多语,要打起人来,那才叫一个爽,人在他手里那就象狂风中的柳树一样的摇,一个飞脚踹下来,保管你半个月动不了窝!他们才是韩建的催命鬼呢!我才不那么傻呢!人命关天,你以为我不懂啊?""你不是也参加迫害韩建了吗?"母亲生气地斥责。"你看,你看,急了吧,我一点不迫害那怎么可能呢?我是警察的狗啊,我是严管班的班长啊,他们叫我做什么,我他妈的能不做吗?要不然我能在这三年中吃香的喝辣的嘛?我能自由地来看我的马子吗?但置他于死地,我可没干,是那帮小混混干的活。可是换句话说,没有老板的默许,有谁敢干啊!所以这事也怨不得他们。"他说完这句话后沉默下来。

"这么说,你这几年迫害我们炼功人得到很多好处吧?"母亲不无痛心的问。"咳!迫害你们还真没有多少油水,就象那个韩建,我兄弟的无数拳脚楞是没榨出一点东西来,忙活半天什么也没得到。他就是不识时务,但凡灵活点也不会那样。有一个家住南山的小混混,我兄弟只是一个耳瓜子,人家立马就领悟了,几天后,就让他那七十多岁的老爸提了一大枝子香蕉,外加一只烧鸡送来了。因为那烧鸡少一条腿,还让我那弟兄好好地教训了一顿呢!"他说起这些,如数家珍。"这烧鸡你们吃得心安吗?还指使七十多岁的老人跑前跑后!"母亲很无力的说着,觉得自己是在对牛弹琴。"什么心安不心安啊,以后再有上货的也是分他一份啊!你说韩建,傻倔什么啊,也不看看那是什么地方!"他看着母亲,好象很可怜母亲的无知。


SOS全球紧急救援时加州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的徒步队伍 


电影“震撼”镜头,演员是一对真实生活中的母女:戴志珍和她的女儿法度。 法度的父亲在她还不到一岁时被迫害致死 

两人话不投机,母亲站了起来,"你去给队长说一声,咱们的会见可以结束了。""急什么呀?我还没说够呢!"他一把又把母亲按坐在楼梯上,"我今天没啥事,就是和你聊天,你也不用回去卖苦力了,多好,多聊聊,多聊聊。兄弟这几年运气不好,老婆还亏了你们这些老邻居照料,所以我才和你推心置腹的。"母亲郑重的说,"好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我要是知道你这么对待我们功友,我是不会管你的事的。都象你们这样,中国早就灭亡了!" 陈小东倒是不在乎母亲的态度,还兴致勃勃地自顾自说着,"人能都象兄弟我这么聪明吗?法轮功中象你这样的傻大个太多了,天塌了你们就顶着吧!哎,对了,就说刚才孝敬兄弟烧鸡的那小混混吧,这小子后来可得脸了。他偷东西的水平可不一般,有一次队长带他去一个制革厂干活,他一次就拿了十几个高级皮包,腰里别了一圈,人家愣没看出来,当然大部分给了队长,还孝敬我两个呢。等你出去看看你弟妹背的就知道有多漂亮了,要在商店卖,一个就值好几百块。"母亲索性不说话了,他陪着笑说:"阿姐,你兄弟不是小偷,这你可是知道的。那家伙我们都叫他石迁儿,为了利用他的生财之道,有一个队长就专门带他上街偷钱包,那家伙拿钱包就象摘葡萄一样,那叫一个容易!有队长在身边当保镖,有什么顾忌啊?被人家揪住了,队长就亮出证件,保了下来。那才叫美呢!"他从上衣口袋掏出烟,得意地吸着。母亲感到非常震惊而且恶心,那孩子因小偷小摸进了劳教所,而那些警察竟是这样的改造他,小小的孩子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啊!

看看天色渐晚,母亲说:"小东,我真的不同意你的生活态度,希望你能有所改变,虽然你也不一定做得到,但我还是谢谢你和我谈了这些心里话。你和王伟艳的事情,我觉得别人知道了对你还是不好的!"母亲说着站起身来。"你说那个马子啊!你以为队长不知道啊?这是她们给我的奖励。本人也是有汗马功劳的,不过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罢了。阿姐,你想看我们的结婚证吗?"说着,他拿出了一个质地很差的红本子,打开后上面赫然的贴着一张他和伟艳的照片,一看就是用他们两个人在劳教所拍的照片合成的。两个人一个向东看,一个向西看;一个是中年男人,一个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母亲一看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一把抢过去装在口袋里说:"笑什么!我还指望它来会见我的‘新娘'呢!"母亲无可奈何的说:"小东,你想想你的老婆和孩子吧,别胡闹了,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啊!"他沉默了一会儿说:"阿姐,听你的,我不久就要金盆洗手了。"

回到监室后,母亲问伟艳:"那人真的是你的丈夫吗?"伟艳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伟艳啊,你今后可千万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母亲说。不料伟艳却哭了,她告诉母亲,自己实在是没办法,有一个阶段也想过摆脱他,但是那家伙生气了,竟然带了几个流氓找到伟艳的家,无端的把她的哥哥绑起来暴打一顿。当伟艳无奈又和他鬼混之后,他又嘻嘻哈哈地跑到伟艳家,向她的哥哥倒歉说,打错了人。象这样的一个无赖,无权无势的伟艳,有什么办法摆脱他的凶残呢?

陈小东这样的人在现今的社会如鱼得水,他一个无赖流氓,不但在各个劳教所如入无人之境,还可以在劳教期间在社会上自由的活动,他是一个很成熟的流氓,是劳教所警察的得力助手,他们一起构建了共产党的真正国家精英队伍。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韩延青帮忙营救我父亲

各位读者,自从2008年7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山东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610办公室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610办公室: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韩延青: 0531-85084585 手机:13361089206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1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6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