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关国亮在看守所比周正毅更牛?

作者:北京公安局干警 发表:2009-01-03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久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审理的新华人寿董事长关国亮一案,再次引起世人关注。人们不禁要问关国亮凭什么力量在法庭上那么牛逼?他凭什么又能把130亿缩水成2.6个亿?答案是非常清楚的,关国亮之所以能把130亿变成2.6个亿,由挪用公款变成借款那完全是保监会的领导们对抗胡温批示的结果。不保关国亮、不动用保监会的国家资金高价收购新华人寿股权,保监会的所有领导班子就会全部完蛋。因为保监会很多领导在关国亮转移出去的130亿中,都有自己的借款借据。只是保监会的领导答应关国亮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而且绝不追回关国亮兄弟们挪用出去的资金。用关国亮十至十五年的刑期换几十个亿资金和家人的安全。关国亮明白公安部的二位领导白景富和张某某都是自己的同乡。新华专案组,中纪委放权于北京市公安局和保监会,绝对受控于白景富、张某某二人,于是关国亮在北京市看守所牛气冲天,他完全可以成为2008年中国最牛的在押人员。一被送进看守所,关国亮便得到北京市公安局二位副局长的关照。周正毅在看守所是每顿饭四菜一汤,而关国亮在北京比周正毅更牛,他经常对号里的在押人讲:"我的资产比周正毅多,我就是要比他过更好的狱中生活。我在外面每天都有人称我为保险界的皇帝,皇帝即便是到了狱中也要过上美好的生活。"每天晚上关国亮都把第二天的菜谱列好,然后交予值班管教,他为自己每餐列出六菜一汤,关国亮喜欢在难中有6字相伴。因6字号码系溜的斜音,意思即溜出灾难、溜出重罪、溜出监狱大门。

让关国亮更为牛逼的是,他可以让狱警为其买燕窝、鲍鱼、喝XO名酒,而且他可以让专案组的任何一个人为其补办折借合同,专案组的干警以每补办一次合同收百万元巨资为底线。关国亮的亲属们还为专案组的人及干警准备了6台宝马和奔驰供其使用。天上人间、塞纳河、8号公馆,深圳、香港所有娱乐场所专案组成员想怎么享受就怎么享受,想怎么快乐就怎么快乐。关氏兄弟放言:"官方花了我们家近亿元的旅游办案费,上面收了我们家几个亿捞人费,定保我家国亮无大碍。"到起诉时早为关国亮完成了解套手续。从公安局到检察院再到法院,每个经手的办案人员从关家的兄弟们手中都得到了千万元的巨款。至此,关国亮在法庭上胸挺的高高的,头昂的挺挺的,拒不认罪。

关国亮非常清楚的明白,在外面世界的张宏伟也是一身臭气,张宏伟一旦栽了,必定会把以为副国级的官员拉人牢内。中共不会再让陈良宇式的人物出现,因为那样就太丢面子了。所以关国亮专案组的人明知关国亮比周正毅在看守所更牛的事早晚外界会知道,但他们收了钱为关大财阀服务也是自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对此,我们不知强调铁律治警的周永康常委该如何处理比周正毅更牛逼的关国亮,是现在就动手查处专案组成员和无微不至照顾关国亮的干警,还是等国人愤怒了再像收拾周正毅那样,再重新收拾关国亮?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