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中共破坏的中国会是怎样?--大型媒体集团董事(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12-30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达姆勒报导】达姆勒一家年营业额高达2500萬美金,职工人数多达2500名的大型媒体集团广告部董事长,Morgan 女士在律师助理Otero女士、及旗下一份报纸经理Tuttle的陪同下,观看了2008年12月28日晚在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神韵演出。

律师助理Otero女士(左)广告部董事长Morgan 女士(中)
报社营销部经理TUTTLE先生(右)

Morgan女士表示:“ 欣赏过这场晚会后我就在思考:没有受共产党破坏过的中土神州会是如何?‘神韵'唤起了我对中国的遐想、向往之情,真想去看看...(开心的笑)。令人振奋!不论从色彩、舞蹈表演、还是三维天幕上都非常的卓越(outstanding)!美的令人叹为观止!"

同时Morgan董事长对通过舞蹈等艺术形式,表达深奥神传文化内涵非常感动:"晚会的舞蹈节目表达了很深的内涵,很多我以前毫无知晓的内涵。能看出来(晚会编导)在整台晚会的编导和舞蹈创作上注入了很多心血,将很多中国的神话传铸入了舞蹈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节目是《喜迎春》,我不知道如何描述:舞蹈的节奏、完美的舞蹈动作...真的很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美...(indescriptable)。"

同来的当地某报社营销部经理Tuttle先生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晚会:"难以置信的!(fantastic)不但色彩明亮、将神话传说融入到舞蹈中,这个构思棒极了(great)!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大唐鼓吏》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将那种非常、非常的男性刚阳气概,表现的淋漓尽致!我也很喜欢《喜迎春》,首先舞姿很优雅,其次色彩也很迷人,还有少女们舞动扇子的方式,生动地描绘春天的花朵,很有创意! "

Morgan的女朋友律师助理Otero女士也表示很喜欢神韵:"每一人都应该来这场表演!真是太了不起了!当他们看了这场晚会后,才能理解真正中国神传文化。那么绚丽的色彩、与众不同、演出令人振奋!今晚能来看秀我觉得很激动,因为我渴望能了解中国的神传文化、色彩、三维天幕、神话传说故事、是如何整体协调的......所有的一切。"

"晚会编导通过舞蹈(甚至细小的手部舞蹈动作),让我感受到了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信仰内涵,我就坐在这里,真的感受到了(内涵)。那声声震撼人心的鼓音,真的让你看到中国神传文化的根本,我感受、理解到了!还有《喜迎春》这个表达春天的节目,不但色彩眩美,而且还让你感到真的融于一种春天的自然气息里,那么的令人陶醉,我由衷的感谢神韵艺术家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