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行划上完美句号 观众反响热烈(图)

作者:刘星雨 陈锦缘 发表:2008-12-27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魅力为何如此之大?

【看中国记者刘星雨/陈锦缘佛州杰克逊维尔报道】12月26日, 佛州第三大城市杰克逊威尔迎来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时代联合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这是神韵艺术团2009年世界巡演在佛州的第六场演出,演出在全场观众长时间鼓掌中三次谢幕,反响热烈,为佛州之行划上完美的句号。

律师沃夫曼先生(Wolfram)夫妇

律师:这是个好办法

律师沃夫曼先生(Wolfram)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的演出后显得十分兴奋," 我觉得这是完美的演出,给人视觉的震撼。" 沃夫曼先生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演出中自始至终的中英文报幕情有独钟,"不是说我只喜欢司仪,即使没有司仪也是非常好的演出。那些司仪告诉我们下一个将要演出的节目的背景,那些是我们所不知道的。"

"我去过中国,但是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技巧高超,色彩绚烂。"说完,沃夫曼夫人进一步确认,"这个表演不是从中国大陆来的,是从纽约来的,是吗?"看到记者点头,沃夫曼夫人很认真的说:"我在中国从没看到这样节目。""我发现这很特别,非常赏心悦目,我很荣幸能看到这样的节目。" 沃夫曼在旁补充道,这是一个恢复文化的好办法。

佛州杰克逊威尔群结伴而来的师生
师生:我们刚才讨论过了,美!

中场休息时记者采访了一群结伴而来的师生。宗教学教师Dawn Mull首先打开了话匣子:看了演出后,只能用一个字概括"美","真是优美!整场晚会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演员的舞姿之外就是"美"这个字了,毫无疑问的表现出的就是美!"

同来的教师Kelly Brown连忙补充道:"美不胜收!我们刚刚才讨论过,都很喜欢节目中戏剧的部份,真是太棒了!还有优雅动人的舞蹈演员们。我们都很喜欢他们的裙子,手中拿的扇子,呈现出的色彩等等。"

Kelly 的女儿Mellse Broum也补充说:"真是太棒太美好了,我对其中所有的部份都感到陶醉!"

Dawn的女儿Alyson Mull,同样是教师的她则补充道:"纯美无暇的意象,色彩鲜明而生动活跃。我急切地期待着下半场,真的非常与众不同,以前我从来没有机会观赏这样的演出。"这两家四口谈起‘神韵’来兴致勃勃,热情不减。

制造业经理:我不仅仅说的是中国,而是整个世界。

Chris担任制造业经理,他很是谦虚的表达了自己看过神韵后的喜悦心情::"对我而言,很有一种鼓舞人心的教育意义。"

"我认为她展示了我们丢失了的过去和文化遗产。我不仅仅说的是中国,而是整个世界。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将要去往何处,和我们正在做的。" 最后Chris补充道:"我的观点可能只是个片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