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预祝神韵艺术团巡演获得圆满成功

发表:2008-12-19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中共窃据大陆之后,强行推行荒谬的“无神论”,有组织有计划地系统摧毁了中华传统文化,并全方位地对大陆民众灌输中共的“党文化”,用以维护中共的暴政。半个多世纪来,中华神传文化遭到了毁灭性的摧毁,以致社会道德一落千丈,人类崇尚的正义良知美好已成稀有,人们已经很难分出“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美好”。神韵演出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并向世界展现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历史上,随着人类社会陆地和海洋贸易的开拓,也伴随着战争、殖民等向世界各地传播,中华文化对人类文化文明的发展做出了辉煌的贡献。此次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全新演绎的中华文化之精髓,必将再次掀起中华文化的辉煌。

广受世界关注的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均为法轮功学员。他们的同修学员在中国大陆正承受着有史以来最残酷的迫害。与此同时,最难能可贵的是,神韵艺术团的法轮功学员正肩负起了传播中华神传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传递着纯正纯善的价值观 ---真善忍。神韵的演出,不仅是用实际行动解体中共党文化,重现中华神传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复兴人类文化。这一盛举,将为人类带来崭新的世界。

受到世界人民广泛欢迎的神韵艺术团演出,到目前为止,仍不能在大陆和香港上演,原因是中共的阻挠。中共惧怕的不仅是演出,而是惧怕神韵演出背后的真善忍价值观,惧怕神韵演出唤醒被中共欺骗的大陆民众的最纯真最纯善的内心,惧怕觉醒的民众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彻底抛弃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国家力量阻挠神韵演出。这种逆天而行的举动无异于螳螂挡车,中共的邪党文化必将随着神韵的成功演出而解体。

中国过渡政府愿意和全国民众一道解体中共,早日迎接神韵回归大陆。并在此,预祝2009年神韵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过渡政府

2008-12-1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