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中国大地的精神觉醒运动

发表:2008-11-19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赞颂《九评》四周年

大纪元11月19日讯,成2004年11月,大纪元新闻集团发表九篇评论共产党的系列文章,对中共进行了盖棺论定般的评判。一石激起千层浪,四年以来,这个十多万字构成的系列文章所激起的波浪不但没有止息,反而愈演愈烈,并大有引起滔天巨浪而席卷神州旧垢之势。

人类最大的恐惧,从来都是对恐惧本身的恐惧。

《九评共产党》的影响也体现在更为深邃的精神层面。其正如利刃一般,简单而又明了地刺穿了这层中共刻意营造的恐惧外膜,使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众卸下了自我戒惧的心理负担。最重要的后果之一,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而至四年之后的今天,已经有超过四千五百万中华民众,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了相关声明。

事实上,中共在中国大陆建立政权之后,中国民众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可以在私下和公开的场合心情畅快地痛骂共产党;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可以在有限的媒体空间中批判党国官员;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可以数百人聚集在中共党控法院门口高呼"打倒共产党"的口号。

在中国民众可以掌握的有限的网络言论空间中,对共产党政权以及对共产党官员暴政的批判和声讨,如巨浪呼啸而过。以致中共用金钱雇用的网络写手,有如海中落叶般软弱不堪。越来越多的民众,轻易穿透中国社会泛滥的贪污腐化和道德沦丧等表象,而把批判的矛头直接刺向共产党及其专制体制。

在贵州瓮安事件之后,在杨佳杀警事件之后,在毒奶粉事件之后,在深圳林嘉祥猥亵幼女事件之后,互联网上如潮水般的网民评论,足可以证明这一点。这种雪崩似的民心转变,固有其历史和现实的必然性,然而九评传播所起到的效果同样绝不容忽视。

九评文章,以简单明了的语言,对中国人近几十年的苦难作出了深刻的剖析。其引述的事实根据,绝大部份是十多亿中国民众自身的生活经历,并非书面记录的秘密史料。简单的语言和逻辑,总具有更为雄壮的冲击力量。而当下的中共邪党,也无不在每一天的每一场合中,以自己的行为为九评对中共的批判进行背书。它们以自己的卑劣,印证着九评的评判,也印证着中共自己的谎言。

九评同样也成为中国民众精神上的利器。

"不打酱油,不作俯卧撑,要拎酒瓶!"这是一位网友在贵州瓮安事件之后,在网络上的留言。虽然中共操纵的数以千亿价值计算的机器和数以十万的警力进行全面的封杀,但仍无法扑灭精神的火花。在中国民众精神全面的觉醒面前,物质层面的封锁变得那么的可怜和可笑。

四年的时间并不太久,中国人的精神崛起也并不太长,然九评文章在民众争相传播之下,已然发挥了摧垮共产党价值体系基础的初步功效。

涂绘得再吓人的纸老虎,也抵不住真相的针锋。

九评成为由千百万中国民众自发参与的精神觉醒运动。

从2004年 11月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刊出以来,总共已经有超过四千五百万中国民众,通过各种途径在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九评",在短短时间席卷了全中国,形成声势浩大的全民退出中共的潮流。

"多年来一直受中共独载集团的欺骗,加入了其组织,有幸阅读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使我从开始的怀疑中彻底猛醒过来,共产党是一个最没人性,靠暴力夺取的政权。它用暴力制造人间恐布维持一党专制,掠夺他人财富,控制人的灵魂。我今年已年近五十,经历了共产党统治的各个时期,《九评》中所说的一切都是实事,我对自己入党感到后悔。严正声明退出中共罪恶的非法集团。"

这是2005年4月14日,一位分别化名为郑贤的中国民众,在退党网站上的留言。类似这样的退党声明和留言,每天都有三、四万之多。即使中共全面控制互联网,严厉打压退党义工,用尽全力围追堵截,仍然无法改变这一历史洪流。

退出中共的人士,遍布中国各个地域,各个基层。从大城市到乡村,从工农群众、知识份子,到有政府高层人士,从党、政、事业机关的第一把手,中共暴力机器的中坚力量公检法系统,到中共的盖世太保组织610的头子,在了解"九评"、知道中共本质后都纷纷退出中共。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民众,在中国大陆的各种场合传阅和讲述着《九评》的故事,中国大陆的人民币钞票上,电线杆上和围墙上张贴书写着九评的故事,其势之大,竟覆盖了整个神州大地。

《九评》,早已不仅仅是九篇社论,而是由千百万中国民众自发参与的一场精神复苏运动,它也不仅在中国掀起了三退的浪潮,而是如沉闷夜空的闪电一般,刺亮了中共谎言的黑暗。中共数十年精心构架的心灵恐惧,正在烟消云散。

今年六月,贵州瓮安县发生民众抗暴事件,中国民众在互联网论坛上发出了自己的声音。"驱逐赤虏,恢复中华!""不如相信我们自己,重新筑就我们新的长城,把赤匪赶回西伯利亚","爱国不爱党","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等着!我们一起见证!","打到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这些简单的只言片语,显示出中国民众对中共的彻底抛弃,和对中共意识形态谎言的坚决觉醒。我们正在见证一个时代转变的开始!

"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世界"。

古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这句名言,正可恰当地用在当今的中国。九评系列文章,正在成为中国民众的一个精神支点。他们所翘动的,是一个由暴力和谎言构成的共产假说上修建的黑暗帝国,他们所希望的,是一个充满光明和宽仁真诚的崭新世界。

而这,正是我们今天赞颂《九评共产党》发表四周年的重要原因。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