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宅:浴厕主宰身心灵健康(组图)

作者:作者:李昭颖 发表:2008-11-16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人的居住环境中,浴厕的重要性已经慢慢提升,从基本生理需求,转而增加其多功能性的需求,比如说纾压、健康、身心灵享受的期许。也因此人们对于浴厕的花费与要求越来越高,讲究者甚至动辄花上百万元装潢规划,浴厕空间受到重视的程度可见一斑。但浴厕风水如果不吉,不仅会引发泌尿系统的疾病,且易招来不良的男女关系。

◎.厕所宜采压凶向凶法

■房屋坐向 VS 厕所方位

首先使用指南针测量,判断家中房子属于八宅密码中的哪一个。(以大门的方位为“向”)

接下来再透过八宅密码,来配置家中浴厕的方位,或是从八宅密码以及现在住屋的浴厕方位来判断吉凶属性。

■ 压凶向凶法

厕所不可设置在屋宅正中央以及文昌位、财位等吉方,因为浴厕是容易潮湿、滋生细菌的地方,如果把家中的吉方拿来豢养细菌、霉菌,岂不怪哉!风水学重要著作《八宅明镜》一书,也对浴厕风水提出如下之说:“凡出秽之所用,压于本命之凶方,镇住凶神,反发大福…。然,详审方位不可混错,或改于屋之吉方,则同来路之凶矣。”所以,在风水原则的建议下,厕所应安置在家中的四凶方,同时马桶也应朝向四凶方,即所谓的“压凶向凶法”。例如坐北向南的房子称作“坎宅”,四凶方位于家中的西南方、西北方、正西方以及东北方。此时可以将厕所放置在这四个地方,而马桶(圆端)则朝向西南方、西北方、正西方或东北方等方向,即能达到压凶向凶的目的;若将厕所安置在正南方,查表可得知正南方为“延年方”,则容易伤害到感情、人际。

来源:摘自: 《好宅运打造你的富贵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