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购房享14项优惠

发表:2008-11-03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楼市14条救市政策本月起开始实施,办法中多次提到了"首次购房"的概念。日昨界定"首次购房"的办法出台,根据规定,市民需要申请并填报一份"首次购房(查阅)证明单",各房地产交易中心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出具首次购房(查阅)证明后,购房者才能享受14条中的优惠措施。

申请首次购房(查阅)证明的购房者必须符合三个条件。第一、年满18岁的个人;第二、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第三、购房人现名下没有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购买的住房,但与父母一起购买者、按照房改政策购买的、通过继承财产或拆迁安置获得的住房除外。

根据规定,申请人提出申请后应如实申报相关情况,虚报、瞒报者,应当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网上签定合同的,凭购房合同(包括商品房预售合同、商品房出售合同和房地产买卖合同)和有效身分证件,到所购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通过拍卖等其他方式购房的,凭相关购房证明文书和有效身分证件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申请。购房人现名下有与父母共同购买的住房的,申请时还应出具户籍等相关证明。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