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降息50基点能惠及你的房贷车贷?

作者:黄明 发表:2008-11-01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储本周降息50个基点.那降息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真正影响到您个人和家庭的财务呢?


美联储本周降息50个基点.

一,房屋贷款

问:多长时间才能影响到你的房屋抵押贷款?

答:目前还不可能知道需要多长时间.

美联储降息对长期抵押贷款利率的影响不可预测.所以现在还不可能知道长期抵押贷款利率什么时候会因联邦降息而降多少(如果降的话).

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通常也不会因联邦基金利率降低而更改.不过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对降息的反应会更敏感,有此贷款的人可能会在下次帐单里发现应交贷款额度下降.

二,房屋净值贷款

问:多久会影响到我的房屋净值贷款?

答:一到两个付帐周期

美联储降息最终意味着降低持有一定房屋净值贷款信用额度的有房者的借贷成本.

绝大多数房屋净值信贷额度参照优惠贷款利率,而后者是由银行为消费者和公司设定并锁定联邦基金利率的.

然而,不要期待着明天一早您的房屋净值信贷利率会下降.在某些情况下,消费者的借贷成本下降可能要在一个或两个付帐周期之后.

新的房屋增值贷款利率更难以预测,因为它们并不锁定联邦基金利率.而且目前已经使用房屋增值贷款的人不会看到他们的借贷成本下降,因为这些利率是之前固定的.

三,汽车贷款

问,多久会影响到我的汽车贷款?

答:降息不会对汽车贷款有什么影响.在今天,或者几个月以来的市场上获得最好的汽车贷款的关键是信用分良好,首付款额度可观.除此之外,没有灵丹妙药.

美 联储此次降息不会为购车人带来什么优惠. FirstAgain.com的首席财务官Randy ELLSPERMANN说: "我觉得(降息)不会有助降低汽车贷款利息.是的,在正常的经济条件下,汽车低息贷款会伴随着联邦降息而来,让很多购车人受益.但今天,让银行间相互信任 并借贷几乎是难上加难. "

不过ELLSPERMANN认为信用合作社(cridit union)此次没有太多受到此次华尔街流动性危机的影响, "他们可能会跟着联邦降息而下调利率."

结论就是:你的汽车贷款利率更多的是看借款方是谁以及你的信用分数和首付是多少,单纯指望联邦降息意义不大.贷款前多打听一下当地的信用合作社或者上网找找低息贷款信息,都有可能让你找到划算的低息汽车贷款.

四,信用卡

问,多久会影响到我的信用卡?

答:在1至3付帐周期内会影响到.

Bankrate.com的资深理财专家Greg McBride说: "各个发卡机构各自政策不同,持卡人可能在一到三个付帐周期内发现自己的信用卡利率下调."

不过有些利率下限的规定会阻止持卡人的浮动利率下降过多.另外一些因素也会引起信用卡利率上升或者信用额度下降,比如逾期付款,总是付最少应付额度或者刷卡刷到要爆掉等行为.

不 管怎样,一定要仔细阅读帐单,注意任何可能的政策变化.确认发卡方没有上调利息或者下调你的信用额度. Credit.com的信用借贷专家Emily Peters说,一发现有不对头的地方,马上就打电话告诉自己的信用卡公司: "美联储都降息了,你们这么做不行!".

来源:多维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