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克重炮 第26冠到手

作者:彭薇霓 发表:2008-09-29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拿冠军,得先过「种子杀手」这关,洛迪克听进去了,用17记「爱司」让以色列黑马塞拉打包回家。
美国重炮手洛迪克杀进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不稀奇,这是他今年要争夺的第三座冠军,但对手却是世界排名92的塞拉,生涯第一次打进ATP单打决赛。

塞拉一路击败种子,先扳倒头号种子西班牙的佛瑞尔,接下来又把罗布雷多击败,赛前吓出洛迪克一身冷汗。不过最终激战3盘,洛迪克还是以6:4、6:7(6:8)、6:3抱走生涯第26个冠军。

发球仍然是洛迪克致胜的利器,全场17爱司不说,整个比赛中他总计73个发球得分让他成功夺冠。

女单方面杨柯维基轻松直落二击败库兹涅佐娃,比数为6:3、6:2,她去年在北京拿下亚军后,总算将冠军抱回家。
由于中网去年和今年举办时间不同,因此杨柯维基积分在上周已经被扣,本周可加回275。

泰国公开赛上演的澳网决赛重演戏码,法国好手松加成功复仇,将世界第三的约克维奇扳倒,以7:6(7:4)、6:4直落二带走冠军。

「这场胜利真是太有意义了。」松加很高兴可以封王,他表示能够拿下冠军是他自小的梦想,不过他还是大方称赞对手:「约克维奇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双方首盘互不相让进入抢七,约克维奇从落后追到3:3平手,却没有把握随后机会,球拍还因发脾气打到自己眼角挂彩。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