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扑倒68岁女主人 驴子见状笑瘫在地(组图)

发表:2008-09-21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驴子瘫倒在地。


卡萨波巴爬起来后,显得有点尴尬。

保加利亚克鲁斯塔蒂特萨村68岁老妇罗西特扎·卡萨波巴近日牵着自家的母牛和驴子回家时,那头叫做“达娜”的母牛突然发现路边有一片青草,它立即不顾一切扑倒身前的主人,急不可耐地奔向草地吃了起来。旁边的驴子看到母牛扑倒女主人的场景后,竟然幸灾乐祸笑得“四肢抽筋”瘫倒在了地面上。这一幕碰巧被路人拍下,并发给了媒体。

据报道,卡萨波巴家中养有一头驴子和一头名叫“达娜”的母牛,日前的一天,卡萨波巴牵着在外面放牧一天的母牛和驴子沿着乡村道路回家,可是没想到进入村庄后,母牛“达娜”看到前面路边有一片青草地,它立即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

可事实上,女主人卡萨波巴当时正挡在母牛“达娜”的前方,“达娜”为了尽快吃到青草,甚至等不及绕过女主人身边,而是直接从女主人的身上跃了过去,身材矮小瘦弱的女主人卡萨波巴立即被这头身材魁梧的母牛扑倒在了地面上。所幸的是,卡萨波巴身上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瘀伤。不过她爬起来后,却发现自家的驴子已经“瘫倒”在了地面上。

卡萨波巴尴尬困窘地对记者说:“我身上只受了点轻微的瘀伤,最糟糕的事情是,即使我家的驴子也跟着我瘫倒在了地面上,我确信它是在嘲笑我。”不过,母牛“达娜”很快就将迎来它的“惩罚”,因为女主人卡萨波巴称,她计划在圣诞节前将“达娜”制成香肠,从而好在圣诞晚宴上款待自己的家人。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