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厌穿衣两岁起一丝不挂 父亲为她长大后担忧

发表:2008-08-22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丝不挂的小女孩梅梅,在遂宁市河东新区仁里镇某居民区里,同小伙伴高高兴兴的玩耍。年逾五旬的父亲刘志中,倚门站在屋檐下,看着沉浸在童年欢乐中的女儿,满眼酸涩:梅梅从两岁左右开始,就拒绝穿任何衣物;直到现在,她的“厌衣症”,依然毫无好转迹象。

只要穿衣 就撕心裂肺地呐喊

梅梅并不惧生。昨日上午,见到我们,她非常自然,还咿咿呀呀同我们摆龙门阵,但我们一句也听不懂。“梅梅只会咿呀学语,不会说话,但她并不傻,脑筋绝对没有问题!”邻居们解释道。

只是由于常年不穿衣,全身晒得黝黑黝黑,有些像古铜。“梅梅,你看那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穿着衣服,好漂亮哟,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呢?”对我们的问话,梅梅毫不理会。但听到要邻居王婆婆“给她把衣服穿上”时,梅梅立刻惊恐万状,跑进屋里,死死抱住砖墙不出来。刘志中和王婆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她穿衣服,但梅梅双手双脚剧烈反抗,嘴里还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

刘志中和王婆婆也只是给她简单围了件衣服。可两人刚松手,梅梅迅即扯脱衣服,一丝不挂,跑得无影无踪。

冷水洗澡 喷嚏都不打一个

梅梅有两个姐姐,都智力正常。“梅梅9岁了,到现在还没有上学。”刘志中说,他曾经送梅梅去读过书,但梅梅到处惹事,“再加上她不穿衣服,哪个学校敢要她嘛!”

梅梅是在农历3月份生的,刚生下时梅梅与常人无异。当时天气还比较冷,她的妈妈给她穿了婴儿衣服,还用围裙包裹她。“可妈妈给小梅梅用冷水洗澡时,小梅梅居然连喷嚏都不打一个。”王婆婆当时就觉得很奇怪。

3年前,梅梅的妈妈离家出走,家里就只有她和爸爸、姐姐相依为命了。

两岁时 梅梅厌恶穿衣服

梅梅在两岁多时,刘志中就发现她爱把身上的衣服扯脱,扯不脱就哭闹不止,“当时梅梅还很小,只要她不哭闹就好了,并且天气又渐渐变热了,女儿不穿衣服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夏天、秋天走过,冬天来了,而梅梅还是厌恶穿衣服,还是一丝不挂,这下刘志中紧张起来:“这么冷,感冒了怎么办?”令刘志中吃惊的是,一丝不挂的小梅梅并不惧怕寒冷的天,她连感冒也没有患过。于是,刘志中继续让女儿顺其自然,梅梅的“厌衣症”延续下来。

梅梅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梅梅天天都要到河里泡一下,并且从不得感冒。刘志中说,梅梅也有冷的感觉,因为梅梅在冬天睡觉时,还是要盖被子。

爸爸着急 女儿何时能穿衣

“我们认为梅梅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自己就会有害羞感,‘厌衣症’就会不治而愈,但梅梅现在9岁了,还这样,我们都很着急。”邻居宋大妈心里很着急。而爸爸更是焦急万分:“女儿一天一天地长大,不穿衣服好羞人哟!我希望好心人支个招,帮我女儿穿上衣服。”

据了解,刘志中家数代都没有出现过梅梅生理上的奇异现象。“梅梅这种异常行为,极有可能是某种精神障碍性疾病引起的。但是,刘志中从来没有把女儿送到医院检查过,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遂宁市某医院儿科专家称。梅梅生理上的奇异现象是怎么产生的?她有高高兴兴穿衣服的“福分”吗?

来源:四川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