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吗?我们生活在野蛮的动物世界!(图)

专访被强拆户"旅日华人"

作者:陈锦缘/王亦笑 发表:2008-08-06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王亦笑报导】日前看中国收到一位旅日华人的来稿,叙述了其上海房屋遭遇强拆,"四川强震"降落上海,人祸更甚天灾的悲惨遭遇。8月3日,看中国记者采访了该位华人。


受访者旅日华人被强拆的房子

我们生活在野蛮的动物世界

我们日常生活就像是在丛林当中一样,狮子老虎它肚子饿了就要吃你,你这个兔子只有逃命,你不逃命的话你就等它们吃了,这是一个荒唐野蛮的环境。我心里都是明白的,也因为我有这种感触,所以假如我有出国的机会,我就会选择离开这个大地,但是我还是爱我的祖国,只是现在这个政治环境越来越差,生活环境越来越差,老百姓的生存环境越来越恶劣,民主自由的环境越来越差,比如说我们现在遇到的这个情形,去上访的话他马上给你一个拘条。

像最近两天,又公布了什么上访条例,看上去是挺好的,但是事实并非是这样,如果你去上访的话,他就要抓你,他说因为奥运你不能去,他要你承诺你不能去。如果你非要去,他们就抓你,要么拘留,要么劳教或是警告处分,你自己看着办,你有胆量你去,你去了以后回来就给你坐牢,这不是听说而是真实的。

我现在是因为生活在日本,我在这里有家庭我不方便去上访,如果我要去的话他们保证把我抓回去,上次也是我碰到这种事我到区里去,我就告诉他们说你们这是违法的不合法。他们说: 你认为我们不合法,你就去告法院。他们就是这么做的。我说你要我上法院,你拆迁我的时候,为什么不通过法院来拆迁我,是你们自己先违法,为什么你不去法院,反让我去上法院? 他说: 你认为有东西你就去上法院。他就不理你了,他就这样不理你,我被逼的没办法我就到市里去上访,他们就说你这事我们帮你转到你们区里,其实这就是他们互相推诿之词。

后来我又到北京,到了北京以后上访的人是人山人海,我才知道现在中国有那么多委曲的贫民在那里上访,根本就没办法。他们又把我们都送回来,说的好听是送回来,说的难听是把你抓回来,不给你吃饭,就是剥夺你自由,三五个人叫你排好队、站好、不许说话,你还得低着头不能正视它们,你正视他们,他们看你不顺眼还要找你麻烦。他们就是把我们送回来以后,再送到上海,上海那地方再把你属于哪个区再带回去,就是送回区里派出所让你做笔录。

我心里就想了,我为什么要做笔录?我犯了甚么法了,你把我带到派出所?上访也是国家允许的,你们自己制订的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就是要你做笔录,做完笔录以后你得承诺,奥运会期间你不能再去,你去的话它们就是这样对待你。你怎么办? 他还告诉你:你去有什么用?什么都是区里解决,你去你就违法。

一次又一次扭曲人性的心灵摧残

我们被强迁的时候,每个人都要抓到现场去,他们把你抓到现场以后给你录像,摄像机对着你然后才抄你的家,把你的家炸掉,这是精神上的摧毁,我是受不了的。所以我知道他们要强迁我,我就苦苦的哀求他们,我就跑到区里去求他们,我说你们要强迁我的那一天,你们千万不要把我抓到现场,把摄像机对着我,抄我的家,让我看这种伤心的场面,命人家刺激我,你们不要做这样的事,你们留一点人性,你们善待我,你们不要这样。你可以抄我的家,但是你不要这样伤害我的尊严。因为文化大革命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了,我心里的阴影还没有缓过来,你再次伤害我的心,我知道我受不了。

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只有7、8岁,刚上小学,我只记得大人们都是忙于对付红卫兵,那是很可怕,大人都害怕,我们小孩更是孤独无助。我们家有3个小孩,我们就站在那里战战兢兢的看红卫兵到我们家来抄家,把我们家的东西都拿走,还有我外公、外婆就是那个时候受刺激死掉的。我外婆心肌梗塞而死,我外公就是中风,被他们伤的脑淤血而死。我从小就看到这个环境,还有我们周围的邻居,有的邻居跳井自杀,还有上吊自杀,我都看见了,因为我亲眼看见他们跳井自杀,我到现在眼睛闭上都能看到有个人跳到井里后头发冒上来这个样子,我一辈子都抹灭不了这个阴影,所以现在那个强迁的事又是那个打、抢的那种场面,我都不能看。我就告诉他们你要抢你去抢吧,别再伤害我,你们想要什么就进去拿吧!

他们来跟我们宣读那个什么程序,再把我们家里家具搬出来烧掉。我们就像是犯人一样,我们没有错,我们住在这里是合法、合理的,为甚么要给我们宣判,把我们抓到这里来宣判。而且让我们看到我们自已的家被你们毁了的那一瞬间,他们不是刺激我们吗?他们已经给我们造成那么大的伤害,怎么还这样做,我就不同意,就跑到区里去求他们,我说你们改天如果要那样做的话,你们千万不要把我抓到现场来,把我录像、给我宣读什么,他们这么做我会受不了的。

当时他们叫我回中国说是要跟我谈什么,文化大革命一直在我脑子里抹也抹不掉,我不想看,但我还是抱着一种良好的心愿,想他们不会做这样的事吧!我回去的话,跟他们好好的说话,他们不会这样子做吧!但他们确实是蛮不讲理,他们几个男人围着你他们说你是女的,要是你是男的,我们早就打你了,他们就这样说。我很害怕,我就想逃出来、跑出来,他们就把我抓回去。我要报警,他们也抓着我不让我报警。就跟我谈,我说我不跟你们谈,你们这样围着我,我不能跟你们谈,我已经让你们吓的惊恐万分,怎么能跟你们谈呢,我什么都不谈了。我求饶他们也都不同意,他们让我把房产交出来,把产权交出来,不交出来的话,就别想走。

他们就是这样的,签不签名?答不答应?就这样的羞辱我,我就跟他们说,你们不要这样羞辱我,我又不是犯人,你们为甚么像对犯人一样对待我,我说你们没有这种权利,他们就是不讲理、蛮横无理,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们。所以我终于知道了,每一个被强迁的居民为什么要不停的上访,哪怕千辛万苦的,受到这种待遇,有劳教、有判刑的,还是继续这样不屈不挠的这样做。我知道他们是受到太大的伤害,所以他们会这样坚持不息,牺牲生命也在所不惜。他们这种做法把我们都扭曲心灵都扭曲啊!他们这样就是反人类,我们最基本的人权、生存权都给他们打乱了。

强盗不如的中共最害怕人民的觉醒

这个事情不是靠一个人、两个人的而是应该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当初中共他就是这样发动农民暴动、发动工人罢工、发动学生闹革命,他们都是这样过来的,他们也知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他们现在就是剥夺我们这些的他们知道能够有用的东西,比如说我们现在就不能去游行,不能表达我们自己的意愿,我们现在受到的委屈、压迫,我们就不能说出来,大家都觉醒了对他是有影响的,他也知道对他是有威胁的,所以他就是用他们原来怎么样夺取政权的那套方式就叫人对付我们、压迫我们,不让我们有自由,不让我们有太多的权利,还有就是剥夺我们游行、罢工,还有上诉渠道都被剥夺了,我也不能公开的在外面表达我的愿望,因为我毕竟还是要生活。

我觉得这一路的拆迁就是一种掠夺,又像是文化大革命那样,没有你说话的余地,但是文化大革命还好,他们抢的是富人的东西,而这一次他们抢的是贫民,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反正他们认为你不能住在这里,你就不能住这里,这还都是政府所为。他们不管怎么样都抢,人家说强盗还要看人家看什么人抢,他们现在是不管怎么样想要的就是他的,他们认为是他的就是他的,你就没有说话的余地,没有说话的权利,你活在这里你就是碍事。

国内的人有些是因为他们是不知道,因为毕竟他们从小生活在国内而且受的所有的教育就是有毒的灌输。但是现在有网络,有更多的外界人士站出来,大家都一点点觉悟了,觉醒了,明白了,所以现在维权的人也越来越多,他们都知道反人类是错的,都是不对的。我们应该反对他,自己应该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们:你们这是不对的,我们不同意。至少我们被强迁的人都能表达出这种心愿来,就是说我们不同意不愿意。我们都不站出来说话才会造成那么多人被强迁。中国人受到了委屈也不敢说,因为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政府从来都是对的,这就是连人性都扭曲了。

中共办的这个奥运是在往死路上逼我们

奥运是个特别的时期,不过在奥运前他们也不让我们上访,奥运期间就更厉害了,你就不能去,去了要不就是据留,要不就是牢教。明着告知你,你必需得向他们承诺,不去上访。其实我在想为什么要我们承诺呢,你奥运是奥运,奥运我们不反对,在中国搞这么大的事情本来也是支持他的,但是我们老百姓还是要生活的,我们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现在我们是无家可归,我们怎么办呢?你这样做,把我们的房子抢了,不是不要我们生活吗? 我们流离失所,我们有好多人没地方住,真的是没有地方住,他们到处流浪,我们那里有很多的人就是今天在这里过夜,明天到那医院里过夜,你去上访就把你抓回来,就是这样。

你开奥运是你的事,我们也是赞成的,但是你开奥运你不能影响我们的生活,你不但不让我们生活,你还不让我们去上访,我们现在是无路可走。那不是逼我们往死路上走吗?有些人会有偏激的行为,暴力行为,暴力倾向,这都不是我们原来的愿望,我们不是这么想的,我们也不愿做这个事,我们不愿看到这种事,都是给逼出来的。

我是这样想的,尽管我们的房子、财产给你们抢走了,房子财产这些毕竟都是身外之物,但是生命没有替代品,房子财产可以有其它的办法替代,但是我们的生命是没有其它的替代品的,他们现在不仅仅抢我们的房子,他们还折磨我们,我们如果去上访,他们就打我们压我们,那不是要我们的命吗,对我们的生命威胁。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