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一个人的暴动

作者:佚名 发表:2008-07-14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我"共产党是怎么获得权势的? 靠有组织、有预谋的阴谋和暴动,靠煽动蛊惑群众,靠挂羊头卖狗肉的美丽招牌。我声称代表人民,追求自由、民主和物质极大丰富、人人平等的共产主义,在这个口号下,我鼓动了很多轻信的人,杀了很多人,抢了很多的财产,靠枪杆子夺得了政权。在夺权时,我说:"革命是压倒一切的","暴力是合理的",那些希望社会稳定、主张渐进和平改良的人被我斥责为"反动分子"和"反革命"。

掌了权以后我怎样? 我杀了更多的人,夺了更多的财产,最终我自己成了最大的私有财产拥有者。在这种情况下,我还不知足,继续用枪杆子自由地杀人、贪婪地攫取财富,无懈地满足我永无止境的物欲和色欲,无懈地通过抓捕、监禁、杀戮来维护我的独裁暴政。我掌着权,敛着财,骑在你们头上,高喊着"社会稳定是压倒一切的",要建设"和谐社会", 要"以德治国"。

我的"和谐",不是中国传统政治文化所信奉的"天听自我民听","天视自我民视"、"民贵君轻"的爱民、保民的"仁政",而是我可以不仁,我不爱你们,只爱自己,我为所欲为,贪污腐化,强奸虐抢,你却不能不义,你还得无条件地爱我,支持我,拥护我;我抢了你们,侮辱了你们,损害了你们,甚至要了你们的命,你们还得为我顾全大局,不能减少了你们对我的"爱国热情"。

我的"德治",不是中国传统文化所要求的有德者治国,即那些真正爱民、爱人,能做到"己欲立立人、己欲达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廉洁自律、奉公守法有德君子们来治理国家。我十分缺德,心中唯有自己,眼里只有私利,却反过来要求子民们心中光有党国,眼里唯有政府,无论是独子死于豆腐渣工程、女儿被太子党奸杀,家园被强行征购,肢体受到摧残、人格遭受侮辱......无论我多么惨无人道、令人发指,你们都得忍辱负重,顾全我的权势和党国的利益,维护我的"来之不易的政治稳定"。

在我看来:我的利益理所当然就是你们的利益,我的脸面也毫无疑问就是你们的脸面,没有了我,你们这些贱民们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我当年带领你们起来暴力革命,解放了你们,你们不还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吗?!看看受苦的台湾人民,不还正眼巴巴地等着我去解放他们哪?可不要恩将仇报啊!所以 ,你们要跟我保持和谐,你们在任何情况下,都得听从古代智者老子的劝告:"以德报怨",别听孔子的什么"以直抱怨",追求什么公平、正义,还有那虚伪的国际反华势力国家搞得什么"自由、平等、民主"。当然,我在中外记者招待会上,也会喊喊上述漂亮的口号,表表决心,不过,喊的同时毫不妨碍我在西藏开枪杀人,将帮助艾滋病人的佛教徒胡佳送进监狱,让仗义执言的高智晟销声匿迹,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挂羊头卖狗肉本是我的一贯作派,想来你们也都心知肚明。

其实,我真的不关心不在乎你们的什么人权、自由、公正,我最关心的还是我自己个儿的"社会稳定"。 我的强权逻辑如下:我抢了你们的财产,剥夺了你们的机会,对你们司法不公,使你们受屈辱、遭贫困、难以为生,甚至丧失性命,你们还是要为了我的权势和安全而 "顾全大局",帮助我来维护"社会和谐","以德治国",珍惜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因为,我是高贵者,你们是贱民。我是有钱有势有枪有炮的强权者,我是真正的流氓。我就豆腐渣工程了,我就强奸你们了,我就殴打你们了,我就剥夺你们的权利了,我就侮辱你们了,我想把你们怎样就怎样了,我的国家机器--公安、武警、军队--就是用来对付你们贱民的,你们能咋地我?!!!

我的子女富甲天下,官商通吃,你们的子女死就死吧!六四天安门广场我都敢上坦克碾压学生,他们的父母事后不也得忍气吞声?!"天安门母亲"年年嚷嚷要我给他们的子女"平反",做梦!!!我要有这个平反的良心,当年我也不能那么冷酷残暴,这是我的本性,不这么做,我就不是我了,我也就没有今天的权势了。我六四杀了人,稳定了快二十年了,你们不也老老实实,不敢乱说乱动?你们不也都学得跟我一样,廉耻沦丧,弄虚作假,只认利益,哪管诚信?!死上万把个四川边远地区的小孩子算什么?盖房子省了些钢筋算什么?省了你们的钢筋,才有我的子女打着红旗在海外留学护"圣火"、为国争光的荣耀!知道总理的眼泪多金贵吗?"党疼国爱",就算地震明知不报,你们的孩子也死得其所了!我的党魁们还低下了他们"高贵的头",率众全国默哀,为我争光的奥运火炬传递也暂停了三天,这样的深恩只怕你们生生世世变牛变马还报答不了我呀!你们知足感恩吧!

你们中的有些人不知好歹,想用法律对付我、跟我平起平坐,搞什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搞什么上访、上诉,这真是缺乏自知之明!我当年煽动你们革命、造反,你还真以为我是为了你们、代表你们?我是为了我自己!我不过玩了你们一把,好比有本事的男人玩弄女人。搞政治权术和统一战线我可是第一高人!法律是我手中的武器,我比法大,说白了吧,"我"就是流氓土匪,CNN卡佛蒂没说错,我是流氓我怕谁呀?!!!你们中的傻帽们还非说他"辱华",忿忿然抗议,真不愧是我的好贱民呀!我玩法律行,法律约束我那可是万万不行的!

" 贱民"杨佳却不认这个理。平白遭受我的机器的损害侮辱,这对于贱民来说也是司空见惯,不值得大动肝火。他却不然,他不仅不逆来顺受,还一定要搞出个是非曲直。他难道不知道我一向善于混淆视听、颠倒黑白,最怕事实真相?我靠什么起家的?离了谎言和造假我还能生存吗?他开始还想不把我当流氓。他用了半年时间想追求正义,想跟我在法律面前平起平坐,想跟我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他以为"公安"还真的是为了公众的安全,错!"公安"是为了"我安"。他跟我的公安人员较真,能有他的公平?我的公安人员都是我豢养的,学得都是我的流氓脾性。不过,一来二去,我终于使他认清了我的强权流氓面目,让他知道,他自己不过是个贱民,贱民就应该服软、自甘低贱,别把自己当人,别要什么正义和人格尊严。

杨佳居然不甘自贱自轻,他居然在我八十七岁生日的大喜日子里,在举国齐心合力迎接"平安奥运"的关键时期,在我的诞生地单枪匹马地向我发动了起义! 瞧瞧他选的日子--七月一日,瞧瞧他开杀的楼层--一九二一,他这哪里是杀人,他分明是直指源头,是在杀党,是在杀我!他使我不平安、不欢喜,他使我肉跳心惊、坐卧不宁!我说他是十恶不赦,就是千刀万剐了这小子,也不足以平我心头之愤!!!更可怕的是,贱民们却对此一片欢声,说什么他是侠客、是孤胆英雄!可也是,他比武松还能,也毫不逊色于鲁智深。值得庆幸的是,还没有形成一个梁山好汉团伙,否则,我的江山定然不稳!贱民要反?怎能容忍!

不过,话说回来,极其顺服的中国贱民们遇上我这样的流氓也实在是无法,你们不能学习印度圣雄甘地和平抗争,甘地面对的是英国殖民者,那毕竟是些出于自由主义政治传统、有理性、讲规则的绅士们。在人格上,他们同情尊重甘地,甘地一绝食,他们就发慌。你们绝食哪能打动我啊?你们最好统统自尽,省得惹我烦心。天安门学生绝食?我坦克上!法轮功修炼者绝食?我电棍上!我灌你、电你,我还捅你的阴道、电击你的睾丸!摘取你的器官!你们也不能学习甘地的美国学生——牧师马丁路德金。马丁路德是在美国和平抗争,美国是个尊重人权的宪政法制国家,人人自由平等写在独立宣言上,是美国宪法的基本精神,他当然可以大获成功,他的生日现在还成了全美国的假日。你们想跟我和平抗争!没有门!没有门!!一点也没有门!!!

只是,杨佳可真让我害怕,他可以放弃摄影、野游的生活情趣,放弃今后结交美女、与之认真交往的可能,为了他的生命尊严和法律公正向我开战。要是出现更多的像他这样不甘自做贱民的人和这样的暴动,要是个个像他一样胆量身手不凡,那我还怎么生存、我哪里还能万岁?我最怕的就是那些具有"不自由,毋宁死"的人格精神的人,他们本是和平守法的百姓,决不是像我一样的流氓暴徒,但是他们为了自由和公正却不惧怕死亡!

其实,老子说"以德报怨",也主要是说给我们统治者听的,他要求统治者"少私寡欲,无为不争",唯有这样,才能使民间不争、不为盗。他给政府打分:"太上,不知有之; 其次,亲而誉之; 其次,畏之; 其次,侮之。 信不足焉,有不信焉。"老子认为最好的政府是不扰民的无为而治的政府,这种政府控制的最少,完全没有强征暴敛 ,人民甚至经常不意识到政府的存在;其次,才是儒家的理想政府,人民爱戴它,赞誉它;再次,是法家的政府,人民畏惧他,辱骂他,完全不信任它。对照一下,我是个什么政府?我当然是连法家还不如,老子还应该加上一句"最次,杀之。"现在人民已经恨不得要杀了我!

老子还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杨佳已经这样做了,他发动了一场一个人对庞大的"我"的暴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