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兴中华——祝贺四千万勇士脱离中共邪党

作者:李華德 发表:2008-07-14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神觉醒运动

《九评共产党》社论自04年12月由大纪元发表后,便拉开了近代史上退出中国共产党(邪教),解体中共的序幕,此退党运动与历史上东德人民用"双脚"脱离共产阵营相似,否定邪恶马列主义对民众躯体残害和灵魂禁锢,但退党运动则是一种更彻底的思想觉醒运动,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会使人有种如梦初醒,醍醐灌顶的状态。

《九评共产党》是站在另一个层面,一个新高度上对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滔天罪行和其邪恶不可改变、改造的本质进行了揭露,通过《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的学习可以在头脑中清除中共邪恶意识形态下的非人类思考的逻辑体系,从而达到跳出中共思维,不被其控制达到精神觉醒!

非暴力解体中共

民主自由成为国际主流的今天,中共作为异类加入世界贸易,那么随之带来的信息资讯在"贸易体"下互相传播速度也是空前迅速快捷,各国之间在"贸易体"下已经形成了,经济、政治、文化等诸多层面获取利益的联合共同体。牵一发而动全身,各国间因利益和自身安全也会施压制衡这个异类不采用暴力大规模的破坏(战争或者内战)"利益共同体"赚钱的环境。犹如:伊拉克侵略科威特美国介入;中共打台湾美国可能以战略安全原因介入一样。可以说世界各国进入了以民主自由为基础的经济及领域安全相互制衡为主流的非暴力时代。

中共对内部不同异议团体和人士的镇压也在外强中干、强弩之末下,加紧控制媒体、封锁网络,使其统治下的各种暴行不被曝光,得以维护虚伪的大国形象存活在世界舞台上,这已成为它继续活命的重要手段。在中国历史上,当民众受到强权压迫时要么做顺民,要么做暴民,非暴力解决矛盾基本没有存在的历史条件,大规模的对立冲突、以暴制暴往往是历史的主题。那么《九评共产党》的出现正是历史给予中国民众非暴力解体中共的思想指导,使非暴力解体中共在中国历史上成为可能,读过《九评共产党》的朋友都有种感觉,就是对邪党的认识已经跳出了"党文化"的框框认识中共邪党,那么也可以理解为读者的独立思想的觉醒,一个人觉醒了、两个人觉醒了......四千万觉醒了!中共的根基动摇了。那么这种"传九退三"不同于"革命"的"思想觉醒"带来的必定是否定"暴力"的"非暴力"的解体中共伟大爱国运动。犹如亚洲觉醒的先驱"圣雄甘地"和他领导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一样,将被历史记入史册。

退党分析 九评深入人心

2005年退党总人数: 6,771,544人 月平均人数: 564,295人
2006年退党总人数: 10,075,582人 月平均人数: 839,631人
2007年退党总人数: 13,462,908人 月平均人数: 1,121,909人
08上半年退党总人数: 9,015,884人 六个月平均人数: 1,503,097人

从上面退党数据分析,05到06年每月平均递增275,336人;06到07年每月平均递增:282,278人;07到08年上半年每月平均递增:381,188人。那么从这个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進入08年后仅半年内月平均退党人数在150万以上;每月平均递增值在38万人以上,远远高出05到 07年的月平均递增值;那么在和08年上半年,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发生的大事件做个关联,大雪灾、奥运灭火、火车相撞、汶川地震、洪水、瓮安事件和海外的法拉盛事件等天灭中共天象下,退党人数剧增,这不能否认是民众经过"人祸大于天灾和人祸"的痛苦经历,并通过义工的"传九退三"讲解而得出的最真实的与中共邪党决裂的宣言!如果这种对应真实有效,那么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民众在大事件中的觉醒速度和退党人数应该成正比,传播《九评共产党》,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觉醒运动已经深入人心了!

抓住北京奥运契机传九促三解体中共

北京奥运是中共的一个死坎,邪党想利用奥运给世界各国展现中国在中共统治下的"辉煌成果",来为自己贴金增加执政合法性,但中国民间各种被镇压的团体和个人也可以借奥运机会向世界揭露中共的邪恶暴行和反人类罪行。佳木斯失地农民、东北蚁力神养殖户、上海被强拆住房的民众、冤民、访民、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宗教信仰团体、法轮功信仰团体等等,等等。一切被中共邪党迫害的人都会在这一时间借助奥运这个国际焦点发出怒吼!向世界各国讲述历史上和正在发生中的冤情。而在这过程中推进"传九退三"非暴力解体中共尤显重要,大家都来做好此事揭露它,人传人,心传心,无形中扩大着更多的民众对邪党的清醒认识,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邪党,从良知道义普世价值观上彻底否定它存在的合理性。也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能将损失减少到最小,民众思辨的也最彻底;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让邪恶的马列主义再回到世间残害生灵。所以我们要引导民众阅读《九评共产党》认清中共本质,退出中共邪党,摆脱中共邪灵附体,而达到思想觉醒,建立纯正中华文化。四千万勇士脱离中共邪党,标志着天灭中共的倒计时开始了,让我们在这最后的时刻继续努力,争取在奥运后,日退党人数在10万以上,月退党人数在300万以上!最终的量变会导致质的变化,非暴力和平解体中共将会成为现实,让我们共同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李華德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