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户凭空多45亿? 江苏股民只兴奋一夜

发表:2008-07-10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股票惨跌,许多股民亏到连老本都没有了,如果你有一天突然发现股票帐户突然多出好几亿元,你会有什么反应?大陆江苏就有一位股民因为银行作业疏失,他的帐户一瞬间突然多了10亿元人民币,一夕间变成亿万富翁。

住在江苏的刘先生股票一亏再亏,几乎连老本都快没了,没想到这天打开电脑查一下差点没吓昏,因为股票帐户一夕间多了将进10亿元人民币,这样的天文数字,让刘先生一度觉得是自己老眼昏花。

瞬间变成亿万富翁,却一时不知所措,赶快找来合资炒股票的朋友讨论,原本来想将错就错狂买股票,后来还是有点怕怕,放弃这个念头。没钱痛苦,有钱更痛苦,刘先生辗转难眠一晚上,等第二天想再看一下帐户,却发现又只剩下2万多人民币,原先那笔钱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这是银行摆的乌龙。

银行打算在周末假日检查一下系统安全,随便找了个帐户测试,却又忘了删除,让刘先生从亿万富翁又变成凡人,心情大洗三温暖,但帐户随随便变就可以更动数字,不禁让人对银行的安全性质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