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暴料: 上海袭警事件的数字密秘

修改楼层掩盖真相!看中共对什么心虚

发表:2008-07-03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有聪明人指出,本次袭警事件是该青年周密计划(携带了匕首、榔头、喷雾剂、防尘面具等,点燃并抛投了8个用啤酒瓶自制),对党对社会的报复事件或者是生日献礼(未能像当年贺龙菜刀砍杀政府盐务部门人员后如愿脱逃)。杨某选择的日期是党的生日,选择的楼层是党的出生年份。为了掩盖这个真相,或者是避免尴尬(谣言),官媒开始统一口径修改楼层。

先后三个楼层行凶

闸北政法大楼为一栋27层的建筑,有4个出入口,在楼内办公的有闸北区公安局、检察院、闸北区综治办等。 被嫌疑人伤害的均为公安人员,而其上楼行凶的路径也显示,他对该楼的地形可能较熟悉,能够准确找到公安部门的办公地点。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在闯进楼内后,在一楼刺伤了两名民警,随后沿着楼梯走道往上行走,先后在大楼的1层、9层、21层刺伤了多名民警。"(注:1921)

最新修改的新闻, 已把楼层从三层变成了4层楼

早先的说法是三层, 一些网站已删除。编辑发稿时下面的网站还未被删除。

http://news.ifeng.com/mainland/200807/0702_17_628298.shtml

但最新的报导已改成四层的说法:

新民晚报:随后,杨窜入办公大楼,在底楼大厅和闸北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值班室用匕首刺伤4名正在办公不及防备的民警。之后,杨又先后窜至10楼、11楼和21楼,在几个不同的房间内趁民警不备,用匕首刺伤5名民警。闸北警方接到大楼门卫报告后,迅速指令特警实施围捕,最终在21楼将杨抓获。

上海闸北袭警案基本可定性为反党事件而非报复杀人
  
上海公安局方面初始表示,据杨某交代,其对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盗自行车被闸北分局依法审查一事不满,为报复行凶。 昨天晚上6点多钟的时候,上海市公安局网站"意外"中断。昨晚7点左右,网站恢复正常,但是,"歹徒为报复行凶"的官方通报已从网站上撤下。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报复行凶"的定性更改了呢?

请注意下面细节: "知情者透露,嫌疑人在闯进楼内后,在一楼刺伤了两名民警,随后沿着楼梯走道往上行走,先后在大楼的1层、9层、21层刺伤了多名民警。"

好了问题就在这里了。如果说1层为必经之地的话,那么行凶者为什么要挑9层和21层出来行凶呢?答案是凶手想要组成1921四个字,有了1921,也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要挑7月1日这一天行凶了。所以凶手的动机就是对党极端痛恨,所以直接对党的保卫力量下手,以宣泄自己的不满情绪。因此,上海袭警案基本可定性为反党事件而非报复杀人。

又是一个8

7+1 = 8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