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化学武器的恐怖后果〈二〉(图)

发表:2008-06-29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2007 年 5 月 25 日,这位 6 岁的男孩,躺在越南胡志明市,托杜医院的“和平村庄”中心的床上休息。据医院员工介绍,此男孩有严重的身体残疾,这可能是他们的父母,接触橙剂中的『戴奥辛』毒素而导致的。


9、2007 年 5 月 25 日,在越南胡志明市,托杜医院的“和平村庄”中心,靠墙边的 9 岁男孩,被另一位男孩拥抱着。


这 2 位男孩身体,都天生有“严重”的残疾:患有典型的“脊柱裂”,医院官员怀疑,这可能是他们的父母,接触橙剂中的『戴奥辛』毒素而导致的。

10、2007 年 5 月 21 日,妈妈在『岘港』的家中,亲吻和拥抱她的女儿,当时妈妈正要给女儿喂中午饭吃。这位妈妈居住在『岘港空军基地』旁边,生有 2 个孩子,她“ 2 个孩子”身体和精神都残疾!


11、2007 年 5 月 15 日,越南中学的孩子们,参观越南胡志明市托杜医院的“和平村庄”中心。


12、2007 年 5 月 21 日,岘港这位 23 岁的女孩,坐在她家的轮椅上,邻居的一位孩子,朝向窗户方向观看她。


这位年轻妈妈,被越南政府列为“橙剂”污染的受害者!她的家人,曾经生活在高度污染的『岘港空军基地』。她的家人获得了一点点的补贴,“轮椅”也是越南政府支助的。

13、2007 年 5 月 21 日,2 位年轻女孩在她们的村子里玩耍,这是透过『岘港空军基地』,围墙上的一个门所看到的情景。


14、2007 年 5 月 15 日,身体和精神都残疾的孩子们,坐在越南胡志明市,托杜医院的“和平村庄”中心的房间中,他们的残疾,被怀疑可能是他们的父母,接触橙剂中的『戴奥辛』毒素而导致!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