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大型核弹基地被曝光(图)

发表:2008-06-19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研究人员发现,中共在青海省北部有个规模庞大、配备五十八座 射程可达俄罗斯、印度的中程飞弹发射台的核子导弹基地。他的这一发现首度提供大众一窥中共运作机动弹道飞弹的机会。

"美国科学家联盟"(FAS )研究人员克里斯坦森在分析Google Earth的商业卫星照片时发现,中共在青海省北部有个规模庞大、配备五十八座射程可达俄罗斯、印度的中程飞弹发射台的核子导弹基地。他的这一发现已发表在6月15号的"美国科学家联盟"(FAS)网站上。

克里斯坦森说,这一大片飞弹部署区域包括两个部分,分别位于青海省 德令哈市以西,以及青海省 大柴旦镇 以西的区域。在这一片长 两百七十五公里、沿着 从德令哈 经大柴旦 到马海的中共国道三一五线以北的广大飞弹部署区域里,总计发现有五十八座飞弹发射台,整个部署面积广达两千平方公里。

其中,位于 德令哈市以西的 德令哈部署区绵延约五十二公里,面积广达一千平方公里。该区有三十六座发射台,分别沿主要道路往北分出来的三条支线旁分布。这三串发射台相距约十六到二十公里。据 2005年~07年的侦测,该区的飞弹任务活动相当活跃。此外,在德令哈市中心也发现有若干与飞弹任务有关的设施,包括看似中共导弹旅(二炮部队 )总部、帐棚状结构,以及若干伪装的车辆等。

另一座位于大柴旦镇以西,绵延超过一百公里到马海的大柴旦部署区,面积广达一千一百平方公里。该区有二十二座发射台,沿主要道路或以北部署。

克里斯坦森说,这五十八个飞弹发射台有四种基本设计款式,分别是直径七十公尺的圆形、长四十公尺的T型、长十五到四十五公尺的长方形,以及三十公尺长的折页型;从这些发射台发射的东风二十一型导弹,射程可达俄罗斯南部与印度北部(包括新德里),但无法到达日本、台湾或关岛。

"詹氏情报评论"本月初也公开了一批取自商业卫星公司"Digital Globe"的卫星照片,这些卫星照片显示,中共正在海南岛南端三亚市筹建规模庞大的海军基地。基地外部包括两座九百五十公尺长的码头及三座长度较短的码头,足以容纳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及多艘两栖登陆舰。潜舰基地部分,由于洞口高达十八公尺,专家认为足以容纳二十艘核子潜舰。

此外,中国大陆日前发生的规模七点九的强震,震央附近的四川绵阳市,正是中共设计、制造与储存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