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日——中共的弥天大谎》

作者:主力 发表:2008-06-11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12汶川八级大地震,无疑是天灭中共的致命一击。因此强震,把中共在川蜀连绵起伏的崇山峻岭之间一切藏污纳垢、见不得人的肮脏鬼把戏,诸如核基地、核设施与部署的常规军队,统统的都给震到大山底下,将其彻底掩埋了。

要知道,事后中共所承认的核辐射源就有五十个之多。如果一旦中共疯狂发飙,足可以将这个星球摧毁数十次的。但是,话又得说回来,中共是跳不出如来佛的手心的,人类的这出历史大戏也尽在神佛的掌握与安排之中。

所以时至今日,在这天灭中共的关键时刻,天威震怒,降下大灾,立毁中共的军事命脉、撼动国家基础,不致中共临死时,再对全世界构成真正的威胁;还有,中共在那里的核武与常规的军队人数,在这次天谴强震中,而为中共陪葬的保守说也有三十万之众,多则上百万不止。这些可怜的官兵稀里糊涂竟做了残暴的中共统治的现代版真人秀的兵马俑,岂不呜呼哀哉!

从当下的分析,在地震后的第一时间,作为党魁兼军队一把手的胡锦涛一个星期里一直没有露面,杳无音讯,实际上是在吊唁、慰问并安抚它们邪党的命根子、暴力机器的一线伤亡人员及其家属。难怪,在它的遭殃电视台,中央领导人出来都要穿黑带孝呢。试想,5.19 三天哀悼日,表面是为这次大多遇难的平民百姓,但中共的鬼点子,恰在迎合一般公众心理的同时,给自己卖命的以及自我行将毁灭的现实,下半旗、默哀。

回顾历史,自打中共窃国以来,杀害八千万同胞,它给予哀悼过吗?没有!文革、"六四"杀死那麽多国人、学生,它有一丝怜悯而哀悼过吗?没有!唐山大地震死了三十万,比它今天报的汶川地震死的人数还要多两倍,它哀悼过吗?也没有!镇压迫害法轮功,致死三千多修炼学员,时至今日,这个万恶的中共邪党丝毫没有一点恻隐之心,仍就冥顽不化,实施野蛮镇压;就更别说哀悼之事了。所以说,所谓哀悼日,应该改为中共向国人与天下的谢罪日。倘若没有这个西来邪灵祸害华夏神州将近六十年,也不至于上天降下这麽大的灾难,让老百姓遭灾受罪。

无知的荧屏媒体,被邪党洗脑的所谓作家、诗人与艺术家们,竟还可怜巴巴的"歌吟"着这个快要坚挺不起来的家伙,好不羞耻。如此也成了中共及其贪污腐败官员搜刮民财、大发国难财的大好时机。

同时这一震,也定会把中共关押在四川大山之中的法轮功学员的阴暗、龌龊的行径曝光出来。中共这个恶魔的邪恶卑鄙手段令人发指,人神共愤。

在灾难面前,正是无私无畏的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度众生,播撒着觉者的慈悲与人间的大爱。也许现在有人还不理解,但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那些劫后获得新生的生命是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歌颂曾经救度过他们的大法徒的。历史是不会忘记这一切的,终将铭记这深刻的一幕幕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