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9年 北京连续干旱9年

作者:洪鸣雷 发表:2008-06-05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闻网2008年06月03日发表了题目为:"北京连续干旱或转涝 气象部门尽全力确保奥运"的文章。

据"北京气象局网站消息,6月1日08时,北京全市正式上汛。而在近日,北京市召开了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市委常委牛有成指出北京今年的汛期具有特殊年份、特殊企盼、特殊要求的特点,防汛抗旱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紧紧围绕"迎奥运、保安全、促发展",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统筹兼顾,科学部署,突出重点,严密防控。"

"北京市气象局局长说,从1999到2007年,北京已连续9年干旱。根据北京地理气候特点,旱涝交替、旱涝急转都有可能发生。"

众所周知,从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开始到现今,迫害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中共以奥运为借口,使迫害仍在升级。

在法轮功学员资讯不畅通的情况下,从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开始截止2008年4月23日,有名有姓的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148名。 3148,可不只是一个数字,它见证了一个个与你我一样鲜活的生命在非人的折磨中忍受,在极度痛苦中离世,老人、孩子、孕妇......都不能幸免。

仅2008 年3月,就有十例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被报道出来。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有五位;五十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有四位。十个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以下各个省和市:其中四川省二例;黑龙江省、辽宁省、吉林省、山东省、河南省、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各一例。遇害者中有五位是在当局最近借奥运发动的大抓捕中被抓,并在几天或十几天之内就被虐杀;还有的是在长期非法关押中被活活折磨致死。他们中有教授、高级教师、精通多种语言的音乐人、工厂经理、机关办公室主任、机关职员、出租车司机、退休老人等。他们都是坚持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修炼心性,坚持告诉世人真相的善良同胞。

"北京市气象局局长说,从1999到2007年,北京已连续9年干旱。",难道北京已连续9年干旱与迫害法轮功的9年,仅仅是年头和数据的巧合吗?

北京市气象局局长还说:"根据北京地理气候特点,旱涝交替、旱涝急转都有可能发生。",中共的恶行连北京地理气侯特点都转向成灾难型的特征。

中国新闻网连文章的标题都是:"北京连续干旱或转涝"。意指:不旱即涝,不是干旱就是水灾,奥运能确保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