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核爆炸 天灾变人祸 中共难咎其责(图)

发表:2008-06-04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大震前中共为保奥运,压下地震预警不报,却暗中转移自己的人马。震发后,中共72个小时按兵不动,阻挡外援,令废墟中可存活的生命一一毙命。日前媒体再度爆出地震同时又发生了核爆炸,因此,蜀地的核泄漏辐射疑团已见端倪,或可能成为另一波威胁人命的灾难。灾民称:"此乃两分天灾,八分人祸。"

据海外媒体披露,四川大震前确有中共高层人员递出消息称,该次地震不发预警是中共高层的决策。理由是担心公布后可能会引发社会恐慌,影响奥运会之前"安定团结"的局面,因此他们决定在内部有限地传达一下,不对社会公布。

北川灾民说(录音):"我们现在所有老百姓都说,现在国家这么发达,难道这么大的地震预测不出来吗?我们真的很怨国家,我们满肚子的气没地方出,现在的社会,现在的仪器现在的专家为什么这么大的地震会一点风声都没有,一点预报的情况都没有,我们是糊里糊涂地,都在家里睡午觉的时候发生地震了。"

路透社的报导说,位于绵阳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科研基地,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称,为防范起见,核科学家已经撤离。

四川绵阳市灾民张先生则狐疑(录音):"今年这次地震大灾,驻绵阳所有的部队,没有一个动的。没有任何一个部队去支援灾区的,连一个军人的影子都没有看见,就这一点非常奇怪。"

5月31日中新社披露,映秀镇和漩口镇交界附近的一个山顶,猛烈喷发了水泥碎块,绵延数公里。成为四川强震的"震中的震中"。经国内专家分析判断,此地可能发生过核爆炸。山顶所喷射出来的水泥碎块,其尺寸正是通常中共地下军事工事被覆的厚度范围。

然而,大震核爆炸后,中共却对内按兵不动,对外阻止国外救援队进入灾区施救。以致于在香港等待多时的英国救援队不得不原道折返。

灾区现场,一篇发布在互联网题为"北川的点点滴滴都让我凄然泪下"的文章中描述一位逃生者的亲身经历时写到,12日当夜,他听那满城的哭号。13日下午,灾区下了一场大雨。在北川县城的废墟里,不少顽强的生命直到14日傍晚还在呼救,但人们却束手无策,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被死亡掠走。15日起,废墟中已基本上听不到呼救的声音了。

四川灾区的目击者看到"从震中汶川往西南方向的进发的大队军车里有身穿白色‘防化服'人员的身影。并且方圆几百里内,交通要道被特种部队戒严人兽不得靠近。"

有专家分析认为,中共军方在灾情后的第一救人时间里按兵不动,阻挡外援,与核爆炸不无关系,中共显然清清楚楚的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以及密不可宣的核爆炸隐情。

但灾区的人对此也都有所了解。绵阳市张先生说(录音):"我们老百姓这里有些传言,说埋在地下的几个点已经坍塌了很容易造成核辐射。绵阳本地的人都知道。"

高川灾民反映说(录音):这只有安县的高川听说核泄漏,好像说有3颗原子弹泄漏出原子弹的东西。我们是听说了,我们离高川还有20多公里,反正老百姓都知道里面核泄漏,但是就是不知道,就说没关系里我们还这么远。

但是中共政府,一直否认核泄漏发生。张先生说(录音):关于核泄漏政府一直在澄清这事儿,官方报纸一直在澄清这事。对有泄漏还是无泄漏政府是完全否决的。

中共总参作战部副部长马健称,核设施是安全的。

对于震区生死攸关亟需拯救的生命而言,中共震前震后的表现无异于见死不救,甚至被愤怒的灾民炮轰为"故意谋杀"。对此张先生说(录音):"主要是政府有自己的想法‘稳定',死多少人那个只要 不死自己就成了,反正中国人多么。"

目前,四川灾区情况非常危急,专家认为,尽管是地下核爆炸事故,由于已经全面开放性爆发到地面,造成相应核放射性辐射污染,提请中国政府接受世界先进国家帮助,尽快封闭事故地区,对在救援中已经接触过有关地区的人员进口查找进行救治。并对有关水源污染情况进行紧急处理,以保护四川地区川江流域人们的生命安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