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共需要大灾难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8-06-02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我常常为之泪流的最真实的哀悼!向在救灾中舍己救人闪耀着人性光辉的解放军、武警官兵、政府官员、人民教师、各路志愿者等等致以崇高的敬意!

地震灾民们把中国共产党万岁的碑子都刻上了树立在被地震洗礼过的废墟上了。地震前期,中共来不及去思考一些煽情的事,近期的电视报刊上很明显地多了一些与党有关的肉麻。比如,给了钱给了救灾的物资抢救了伤员然后灾民会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党员、党员干部发挥了模范先锋作用;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例子一个个地感人。然后就是要说明一个主题,还是党好。中宣部显然在此方面是下了大功夫的,有些歌颂党英明伟大的细节会被安排得很得体很有分寸。在中共渐渐被人唾弃恶心的今天,这地震可真来得及时。天赐大地震良机,中共能不好好地利用一番煽情一番,能不再次取得伟大之胜利?中共有胜利大吹胜利,无胜利拿灾难当胜利。中共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胜利接着一个胜利,把中国人民骗了六十年了。

今年以来,中共又喊了多次胜利。抗击南方雪灾已经很胜利了。抗击西藏暴民,用冲锋枪与坦克对付最多只有石头、棍棒和藏刀的暴民焉有不胜之理?然后,奥运主题列车巅覆,死伤数百人,也有个取得救灾恢复铁路生命线的小胜利。中共为何会一直喊胜利?夺取全面胜利取得伟大胜利战胜地震战胜瘟疫战胜雪灾,就是因为每一回大灾难都会让中共描写得动情美丽,都要强塞给蠢民们中共万岁之思维。所以只要中国大规模死人,中共就必定要胜利一番。灾难越大,人死越多,中共的胜利也越大。因为一次又一次的煽情,无知的中国人会一次又一次去相信它去恭维它讨好它。我敢与所有的中国人打个赌,中国死去一半人,但可以换回剩余的人们爱中共,不造中共的反,那么中共中央会兴高采烈。中共在危机时,更是巴不得来个大灾难的,然后以灾难去换取伟大胜利。

中共为何会喜欢以灾难来胜利呢?至少有这几种理由:第一,大灾一来,就是头等政治。在中国,什么事都难办,但政治一挂帅,什么问题都好办。此时衙门也好官吏也好,效率最高,也最爱民。谁也不敢在此时调儿郎当,谁也不敢在此时不留神。此时,官员们的神经会绷得紧紧的。平时你想免一个不称职的官员的职,没门,给你拼命,此时谁不注意,咔嚓一声,就免你了,甚至杀了你关了你。各级官员在头等政治面前会比往常好多了,所做的好事,甚至比民主社会的官员还好,于是就会让中共有了煽情的时机。当官的此时会很好地表现。当然也有为了当官而表现的。为了当官连老婆都不惜送上领导床第的事都常有,中共官员还有什么无耻的事不会干?平时表现再好再为民办实事好事,没去跑去送哪能提拔,但此时表现好,成为先进,组织上可能不得不给提拔使用。第二,平时甚至调动个科员,可能都会有千般万般的扯皮,大灾大政治中,海陆空官商民全可调动,会给人一种政府很好很温暖的感觉。局部调度也许比民主社会更有力度,给人社会主义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感觉。一句话,在大政治中,中共是最高效有能的,也只有此时能让百姓有点信任感。第三,中共各级官员平常贪污受勒索,大灾时会忘了这些,会表现得很廉洁很为民。第四,中共官员平时花天酒地吃喝玩乐,到大灾难时,还乐什么,无处乐了,会暂时从嫖赌毒中走出,形象会一时好点。当然理由还可摆出很多。有以上这些,足够煽情了,足够让党又伟大又光荣又正确了。中国的老百姓太善良了,平时被党欺压被强制征地拆迁勒索,对党对政府恨之入骨,经此一番,什么恩仇可能就全忘了。共党就要这一点,就要这种效果。

汶川大地震会渐渐的过去,中共所煽的情却还会继续。今年刚过5个月,中共就这样的大灾特灾,以天灭中共太明显不过的征兆揣测,以后的日子还会出现更不可想象的天灾。总有一天,中共会被天谴得再也不敢拿灾难当胜利的,再也不会胜利的,彻底没有胜利的。

秋不
2008-5-2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