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财产被抢--谁能保障参加北京奥运人的安全

发表:2008-06-01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盼望已久的奥运会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广播,报纸,电视宣传噢运,各行各业为奥运奔忙,奥运成了北京人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和大家一样特别希望奥运会圆满成功,展现祖国风采,让世界了解中国是每个中国人民的希望。看着奥运圣火点燃我心里特别激动,高兴之余又有几分担心,那麽多外国人来北京谁保障他们的安全?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吗?
安全很重要,到异国他乡的人安全更重要,一想安全心里的不安难以用文字形容,我叫张振新离中共中央国务院不足二百米,九九年十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晨八点多锁门外出,中午回家住房不见了,一查才知北京西城法院撬锁抢走了我的财产拆了住房。在过去的数年里我每天穿梭在各级上访处讨要被抢财产尽管耗时数年尽管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我财产光天化日被抢竟没要回一丝一毫,我有亿万财产被法院抢得沿街乞讨,冬天烧树枝树叶取暖,曾到厕所打水食用,近两年没电我孩子点蜡烛写字读书,我只要求把抢去的财产还我,让我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我一没要利息二没追究他们的责任,我的要求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也是最低标准,在过去的数年里公安警察不但没帮我讨财产反而国家有重要活动时出动十余人跟踪我,限制我的行动还将我骗到派出所拘禁六十余小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北京竟如此,异国他乡的人会怎样呢?我有许多想法与大家磋商,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在中国土地上遭抢劫,没有中国国籍的外国人谁能保证他们的安全谁能保证不被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光天化日财产被抢中国的法律不保护多年没人管。没有中国国籍的外国人中国的法律能保护吗?他们的财产被抢谁管?我有亿万家产被法院抢得沿街乞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人能带几十万几百万就不错了,经得住抢吗?我住在北京被抢后每天向有关部门要我的财产从二十世纪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自己的财产一丝一毫没要回,没有中国国籍的人身在异国他乡有我的时间和精力要被抢财产?能要回被抢财产吗?中国人在中国竟如此外国人来中国会怎样呢?

我认为来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外国友人应先到北京来看看了解了解翻身得解放当家做了"主人"的北京人,了解了解开水里"主人"的真相。看看"主人"被煮的"尊容"。

奥运代表文明,和平,进步。太阳给世界光明有多少北京人眼前漆黑一片?太阳给世界温暖有多少北京人身边只有寒冷?在一个强盗横行没有人权的地方举办象征文明和平的盛会我认为是对文明和平的亵渎。

公民光天化日被抢,政府不管?求救,政府不理。我只要求把抢去的财产还我让我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这点小小的要求政府不做,不知政府的职能是什麽?中国北京的法院将一个亿万家产的人抢得沿街乞讨还有什麽丧天害理事不敢做,谁保证人民的利益?谁保证参加奥运会人的安全?

中国的法律比外国不少,但对中国的普通公民有什麽用呢?没那个法条上写公权持有者可以任意抢公民财产但公权持有者抢公民财产不受法律制裁,公民被抢多年要不回自己的财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决议通过的国法在有的人那里如同废纸一般。人们多次上当受骗后有些人的许愿早就失信了,参加北京奥运人的安全应该引起注意了。
北京安全吗?

张振新
2008、4、1
北京西城西什库大街76号
电话86964359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