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克玉经典录音 狠抽中共造谣媒体

发表:2008-05-28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策划、操纵、纠集当地乌合之众暴力围攻纽约法拉盛法轮功退党中心一事,经媒体曝光后,尽人皆知。海内外民众笑骂:还总领事呢,整个一个大窝囊废!"党的战略方针"一股脑的都让这小子给泄了底!新唐人电视台全球24小时播放的那段原版经典录音,让中共自爆家丑,乱了阵脚,狠抽中共造谣媒体。

5月17日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地区由中共驻纽约总领馆一手谋划、操控的一场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的文革秀被中共宣传媒体大肆渲染成为所谓"‘法轮功'分子阻挠海外华人地震赈灾捐款,"疯狂构陷法轮功。

大陆民众表示:猛一听、乍一看还以为这事是在中国发生的呢,看那些人歹徒的动作、表演、攻击人的方式,尤其那幅嘴脸啊,咋那眼熟啊,活脱脱的一个文革再现!中共这帮歹徒、流氓、特务,这些人渣,居然在人家老美的地盘上撒野、耍流氓到肆无忌惮程度!着实让这个号称世界警察的"美国鬼子"看得目瞪口呆!

他表示:不管美国法轮功干了啥,那是人家在美国领土上干的。人家都是美国人。那里是自由民主的国度。你一个中共外交人员,干涉人家美国法轮功干啥?美国政府原本就是反共的,法轮功反共也是人家国家允许的,布什总统也是支援反共产主义和反恐怖主义的。那原本就是反共大本营。

他认为:美国法轮功和善、和平在街头告诉人们中共正在解体,退党自救,揭露中共在四川地震国难当头仍然不忘将赈灾物资捐据为己有,很正常。中共贪婪的本性就是如此,人家说的一点没错。都是事实。而中共外交官参与其中遥控指挥,他的那段电话录音,淋漓尽致的把中共的卑鄙无耻的嘴脸暴露无遗,怎么这么下贱!瞅中共用的官儿,咋都是这般呆傻痴蔫加脑瘫?

大陆民众表示:中共特务扬言"血洗大纪元",正式中共对大纪元疯狂报复,恰恰说明了大纪元长期以来,揭露中共的罪恶,唤醒民众脱离魔教,打痛了中共!大纪元,好样的,大陆民众支援你!

连日来中共为抹黑法轮功,再次挑起事端。在媒体造谣说:"‘法轮功'阻挠四川地震赈灾捐款触犯众怒。‘法轮功'挑衅,大声叫喊,胡说‘捐款都会被中国政府侵吞,根本不会用在救灾上。'"

"......过往的群众耳闻目睹他们的挑衅行为以及那些欢庆音乐后感到极为气愤,他们开始与‘法轮功'成员理论,周边许多居民也纷纷向图书馆门前汇集,人数一时达到上千人。愤怒火山终于喷发了!人们开始愤怒声讨"法轮功"分子的冷酷无情和恶意诽谤。眼看遭到华人群众抗议,"法轮功"赶紧利用自己办的一些不入流的媒体,渲染所谓"遭到中共特务围攻",意图颠倒是非。 ""而事实上,抗议"法轮功"的行为都是当地华人自发做出的。"

大陆民众说:中共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自暴龌龊的经典电话录音,甘冒身败名裂之险、亲自开车在现场隐蔽之地,遥感指挥、事后以与暴徒握手姿态给邪恶暴徒嘉奖,打气、鼓劲、撑腰的录音谈话曝光,无疑是给中共造谣媒体的一记重拳。 戳穿了中共媒体的一派胡言。组织、策划、煽动、制造事端,利用当地不明真相华人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的幕后黑手正是中共自己。

5月17日(星期六)下午,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举办"声援海内外3600万华人勇士退出中共的"集会。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亲自出马,指挥中共特务进行捣乱,其中有中共唆使的肇事者暴力攻击,殴打一位70岁高龄的退休华人工程师。这条新闻内销大陆,就被诬陷,退党集会,变成骚扰不存在的"纽约华人为四川震灾募捐",将被中共使馆在背后策动前来围攻法拉盛退党集会的肇事暴力者,谎称为"为四川震灾募捐"。此外,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天灭中共,天佑中华"中的"天佑中华",被偷梁换柱成"天灭中国",蒙骗更广大的民众。

大纪元上周星期四晚收到来自《追查国际》的电话录音证明,彭克玉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中领馆官员和他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而事后则到某些亲共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援。相关的录音内容也显示,这次围攻事件的核心是因为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抗议,反对中国共产党",而和最近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和赈灾活动并无关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