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创始人莅临纽约法会讲法(组图)

逾五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心得

作者:摄影:戴兵 发表:2008-05-25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半,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曼哈顿中城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隆重开幕。来自五大州的五千五百多名法轮大法学员身着盛装,共济一堂,分享在修炼中的心得体会。法会现场气氛祥和、亲切。


图: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来自五大州的五千五百多名法轮大法学员在曼哈顿中城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交流修炼心得。

下午二时二十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法会主会场,主会场和分会场学员全体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在李先生示意后方落座。李先生为在场的学员讲法并解答问题约一小时三十分钟。来自中国大陆各地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提问中纷纷向李先生表示感激和问好。

李洪志先生讲法后,接受了飞天艺术学校学生代表的献花。在讲法结束后,李先生离开主会场,到分会场问候学员,并叮嘱到场的学员见到师父后,回到当地代他向当地学员问好。

神韵是神的韵

神韵艺术团乐队指挥陈汝棠在心得体会中谈到了他随神韵演出的修炼经历。

他谈到,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演出好评如潮,表面是演员、灯光、制作、天幕配合的完美,背后实际是大法的威力,佛恩浩荡。能参与其中,感到无比幸运。在巡回过程中,他发现观看神韵的观众认为,音乐和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他个人体会,真正的神韵,是神的韵,具有特有的内涵,人的语言概括不了。舞台上下是演员在表演,实际是神在做,放射的是慈悲,和救人的能量。


图:神韵艺术团乐队指挥陈汝棠在交流中表示,“神韵,是神的韵。”

他分享了在演出过程中提高的经历,在一次演出中,演奏员比他动作慢,结果他很生气,在第二天,他准备提出批评时,有人提醒说,那位演奏员心里特别难受。他于是想起师父讲的法理,处处为别人着想,想别人能不能受得了。在发现了自己加进个人意识,个人权威,以自我为中心的私心作怪。知道了要修掉这颗心之后,他不是批评那位演奏员,而是自己检讨。那位演奏员也坦诚的表示,发现比你拍子慢,为了保持演出效果,只能不强跟。大家都从中发现,出现类似情况,解决的办法是修自己,向内找是消解矛盾的万能钥匙。

法轮功真相开启了剧院的门

来自德国的陈刚在心得体会中谈到了推广神韵的过程。他谈到,是法轮功真相开启了剧院的门。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四月十八和十九日在慕尼黑成功演出,大幕拉开就是热烈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报出下一个节目,马上就是一片掌声,在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大幕开了三次返场。成功的原因是阐明了是没有党文化的演出。和签约的剧院谈判时,一上来就讲法轮功真相,同时告诉对方,神韵演出是恢复传统文化为己任,而中共是破坏传统文化。中领馆在干扰演出中说,是法轮功搞的演出,剧院方说,我们开始就知道。明了真相的演出公司正念十足,顶住中共领馆干扰。中共领馆干了坏事之后,副领事登门干扰的照片登报,在诸多德国媒体上曝光。许多德国媒体的报导给神韵做了免费广告,许多德国人从德国媒体知道了神韵,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和在中国受到的迫害之后,很多表示要去看,许多观众是了解法轮功真相,才来看演出。

生命中的必然

来自纽约的Jaffery Fernandes刚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六个月,他开始了解到,心得体会不是为自己而写,而是为那些教给我大法的人,和将来要得法的人。虽然刚刚修炼六个月,但他表示,将用自己的一生来修炼。Jaffery是在推广神韵晚会中,遇到了法轮功学员。在修炼之后,他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疲惫。

他表示,在知道了法轮大法和李老师之后,我开始看了李老师讲法的录像,在我看完之后,发生了巨大变化。他特意提到,自己过去是每天一包烟,每天喝酒,赌博,还会骂人,而且有许多负面习惯的人。可是社会中人们还觉得他的坏习惯和拥有的财产很棒,觉得他很成功。而现在,他开始了修炼,不再吸烟喝酒,而且成功的去掉了所有的坏习惯。他在结尾处由衷的说道:“我不认为见到学员是偶然,这是我生命中的必然。”

他们等待我讲真相

在英文大纪元工作的纽约学员John Nania讲述了自己平衡工作和修炼的经历,在迫害开始时,他自己拥有一家电脑网络谘询公司,生活不成问题。在二零零四年后,为了让英文大纪元成为传播信息到西方主流社会的渠道,他把全部精力投入大纪元。在结婚后,他再次到电脑公司求职,以维护家庭。在求职中,他把找工作当作讲清真相的机会。在纽约一家公司的三次面试中,他都带着大纪元时报,不但找到了工作,大纪元也受到了好评。


图:纽约学员John Nania讲述了自己平衡工作和修炼的经历。

在他电脑网络谘询师的工作中,他的老板一度对他的工作不满意。和同修交流后John领悟到,对工作要更加用心,不止是投入时间,而是要用心在工作上。如果日常工作做不好,就是没有对社会负责,也失去了讲真相的机会。而用心工作也帮助他更好的管理大纪元,因为他在工作中实践向内找,为别人考虑。他最后表示,在更深的层面,他知道了老板为何生气,因为他们等待我讲真相,可是我没有讲。现在我把工作努力做好,因为我知道失去工作和没有工资并不是最大的问题,重要的是失去了向人们讲真相的机会。只要有机会去讲真相,就会让每个人知道了法轮功修炼者是最好的工作人员。

坚持传九评 直到中共解体

在法拉盛的九评退党点上坚持讲清真相的学员在下午发言,学员们谈到了在讲真相中说服常人退党和了解法轮功的经历,在法拉盛的街头,有人看了九评说,法轮功正是我要寻找的。对于中共领馆煽动的恶毒攻击和谩骂,他们体悟到为了救人,即使有再大的困难也要克服,学员们不会退缩,而且会继续在法拉盛退党点展现慈悲,直到中共解体。

在重温李先生讲法后,法会在晚七点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们结束了心得交流,带着收获回到各自的环境,继续着修炼和讲清真相之路。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成思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