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重大事故:702路公交车坠下嘉陵江桥(组图)

发表:2008-05-11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客车坠落轻轨工地

5月9日凌晨5点,嘉陵江大桥北桥头的重庆轻轨三号线工地上,一片寂静。在这个下着小雨的夜晚,工人们都睡得很熟,彭师傅因为没料到当天晚上会降温,被子盖得薄了一些,这才被冷醒了。

"刚翻起身来想找床厚点的棉被,车子这个时候就落下来了。"工地工程部驻地外,突然"咚"的一声巨响,接着是树木断裂发出的"咔嚓"声,"隆隆隆......"彭师傅开始以为是有大石头从堡坎上滚了下来,于是穿着拖鞋跑出来。

"从宿舍小巷走过来,刚到食堂边,就看到地上一团黑影。"坡上仍有散碎的泥石滑下来,砸得食堂后墙"当当"作响。彭师傅走近一点后发现,地上的黑影在动,"哎呀,原来是两个人躺在地上!"借助工程部外的路灯灯光,他终于看清楚了情况:一辆中巴客车悬在工程部后侧的堡坎上,离地面还有三四米距离。车头严重变形,前灯还在闪烁,一阵阵叫疼声从车厢里传出。

报警旅客:"不说了,我还挂在树上"

凌晨5点27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了报警。在出警路上,消防人员用电话询问报警人现场情况。"你们快来,好了,不说了,我还挂在树上!"第一位报警的应该是客车上的被困乘客,只说了几句话,就挂断了。

特勤四中队赶到现场发现,客车是从嘉陵江大桥北桥头处的人行道上冲出路面的,撞破石制护栏后,冲下了10多米高的堡坎。由于坡上两棵大树的阻拦,车子在滑落到堡坎中下部位置停下,车身向左侧倾斜,距离轻轨工程部的食堂不到2米远。

此时,已有两位伤势较轻的乘客从车厢窗户里爬了出来,其余乘客仍困在车厢里。"两三个人挤成一团,有的被座位压住,车子里呼喊声此起彼伏。"特勤四中队中队长黄伟表示,他们到达时,车外还躺着三名伤员,应该是事故过程中从车厢里飞出的乘客,其中两人在轻轨工程部食堂边,被彭师傅看到过,第三位"飞人"则倒在了食堂后的水沟中,三人都受了重伤。




来源:红网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