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百姓想不到的 没有党“妈妈”坏不到的

发表:2008-05-11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自中共建政以来,只有百姓想不到的,没有共产党坏不到的,其阴险毒辣的程度,超出人们的想象。

十多年前,听一位年纪不到六十岁的老大爷讲:"千万不要听共产党的,人家国民党的队伍都是相当有素质、有规矩的,别听他瞎说。 "过去,自己的父母也曾经说过:"不象国家说的,人家地主、富农是很勤劳的,而且也很节俭,年长年小吃的都不一样,都是很厚道老实的人。"

由于共产党歪曲事实的仇恨宣传,使大多数中国人在头脑中已经形成了固有的观念,认为地主、资本家就是坏。而且一说地主,想到的就是周扒皮、刘文彩等。这确实是中共多年邪门歪教的结果。一次在公园见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老人说,共产党有多坏,你不会有我知道的多。接着就打开了她的话匣子,下面就是她所讲述的她的故事:

"我老爸至今还健在,已经九十多岁了,那时是地下党。日本鬼子把乡人吊在树上剖了腹,肠子都流到外边。我爸看了不忍心,就跟八路说把老乡都弄下来安置了吧。没想到八路恶狠狠地说:"弄什么,吊着去,你不会装着看不见!"老太太说,共产党八路军他们就是嘴甜,上老乡家,喊一声“老乡”,老实的乡下人就被他给骗了,谁信他们谁倒霉。我爸一气,就此从老家跑走了,跟他们就断了联系。我从乡下出来时,我母亲问我还给它交党费吗,我说出去就跟它一刀两断,还交什么党费。"

我还遇上一个老人,他和我说:"小的时候,我们给地主种地时,如果地主给的饭不好,我们把吃剩下的饭给他时,抓把沙子弄饭里,回头地主家人吃时经是沙子。"我说:"怎么,你们吃剩下的饭,他们还拿家吃?"对方说:"是啊。都是我们干活的先吃,我们吃完后,剩下的他们家的人才吃。"

去年刚冷的时候,碰上一个七十多岁的老爷子,在闲聊时,老人说:"他(指共产党)是要多坏有多坏。我没退休前上班时,让我提干入党,我心想,我才不入你那个土匪党呢,那个官我也不当!"为什么他看透了这个恶党,说什么也不入党呢?经过进一步交谈,才知道:在他还很年轻的时候,有一天还没起床,他家进去一伙土匪,进去后就命令他们全家老少用被子把头盖上,谁也不许动。然后呢,把他家洗劫一空,把那个大头(旧时的银元,由于有袁世凯的头像,又称袁大头、大头)弄走满满一箱子。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直到他的一个儿时的伙伴当兵回来后,才知道抢他们家的就是八路,当时他的伙伴也去了。老人说:"共产党最坏了,共产共妻的东西!"

还有一件事,是关于六四的。那是2007年冬天,我骑车时碰上一个人,他一下就从车上下来了,好象可找到知音了,说起来不想停下,积聚在心底多少年的事可找到倾诉的对象了。他告诉我,共产党有多坏,你还有我清楚吗?你知道六四时,桥上烧军车的是怎么回事吗?下面就是他的叙述。

六四时,他在北京开出租。有一天,一个军人上了车,醉醺醺的。那个军人跟他说,谁敢烧军车?我们就是守中南海的。那些国家领导人,我们经常和他们打交道,身上都是有枪的。烧军车?谁能靠的上前?是他们自己穿上便装,让一个农村当兵的往军车上洒酒精,农村兵不懂深浅,酒精洒的太多了,然后他一点火军车马上烧起来,把他自己也烧着了。然后他们这帮人就装着砸军车。过路人不明就里,一看他们砸,也跟着砸。他们把这情景拍下来,还把砸军车的抓起来。他还讲述了文革时期,他下乡到北大荒,那里有十万大山(注:地名)的老兵,变相的给他们都弄这里来了。这些人跟着共产党扛枪打仗、枪林弹雨中走过来,抓点事就弄顶帽子一戴,都弄到这来了。洗澡时,看他们的身上,真是......,子弹从一头穿透到另一头,身上是枪伤。这还不是流放一样吗?

还有一个老军干部说,以前打仗时,去解放一个城市前,他们这帮子就先装扮成国民党兵,去那里烧杀抢劫,强奸妇女,无恶不做。回头在换了衣服去打那个城市,就假装好人煽动仇恨。每去一个城市前,都是这样来一遍。

这就是共产党不为人知的邪恶之处。之所以起名叫共产党,就是流氓共党,把本不属于它的,只要它想要,想有的,不管有理无理不择手段地统统归为它有。不仅共别人的财产还共别人的妻子和良家少女。这就是共产党的由来。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和民族,上下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但被共产党的独裁统治践踏的淋漓尽致,体现不出一个古老文明国家的雄姿伟态。 中国人民是好的,是纯朴善良的,但半个多世纪以来被中共历次的政治斗争和整人运动,用煽动民族仇恨和欺骗世人的谎言,把中国人民的纯朴善良,勤劳勇敢埋没了,换来的是偏激与恶斗。更有甚者还在为这个独裁统治的所作所为而愤愤不平。 中国向何处去? 中国人民传统的优良美德在哪里找寻回来? 当今的中国人理应自醒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