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家:演出带出了善良与真相 我忍不住地落泪

作者:李默 发表:2008-04-16 1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典音樂傢、女高音Gwen女士 

【看中国记者李默阿德莱德报导】4月15日下午场的神韵演出刚结束,我们在茫茫的观众中找到了古典音乐家gwen女士。

她高兴的和我们聊开了:"我是一名古典音乐家,也是一个女高音。我曾学习音乐, 所以我非常欣赏那3位歌唱家,优美的声音,很美。我曾聼过3位中国男高音的唱片,所以我知道和清楚那种唱法与质量。但今晚的歌唱和整体演出是绝妙的,太棒了!"

当记者请Gwen就这场表演里的音乐中,中国传统音乐与西方音乐的结合与和声方面谈些感想时。她的话匣子被打开了,"我觉得表现的很美。我觉得他很容易让西方观衆接受,这是非常好的。以前听到的中国音乐有点让西人坐不住,因爲在西方人的社交中他们可能会不理解或不习惯。但是今天的中西方结合很好,我想很多西方观衆能欣赏这样的表演。服装华丽而舞蹈又那麽美,我喜欢所有演出节目的那种精密度,所有(舞蹈)都是很精确的。那演出服是如此的华丽,我对这种舞蹈的感觉是他那麽的柔美而又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带出了善良与真相,今晚我忍不住地落泪,演出真的很美。"

"明年神韵再巡回,我还会来!绝对的。我会带来更多的人,我有很多音乐家朋友,我想给她们打电话让他们看今晚另一场的表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