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察基尔参加旧金山藏人集会:讲真相才有和谐

发表:2008-04-09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巨星理察基尔出席并演讲。

西藏的自由之火在4月8日到达旧金山,比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传递的早一天,这是继人权圣火后,第二支在旧金山传递的圣火。当日从上午11点起到晚上为止,上千名支持西藏人权、抗议中共对藏人血腥镇压的民众,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迎接"自由之火"仪式,并举集会、音乐会和烛光守夜。在晚上的集会上,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南非大主教图图、旧金山市参事戴利等出席并发言。

理察基尔说,宇宙好像打开了,显然是有关奥运的,有巨大的能量从中国发出。那里的人们已经不能再忍受了、受够了。对于我来说,能够建立一个以爱、善、智为基础的兄弟姐妹般的社会,将是一种无比的喜悦。

理察基尔说,讲真相,不多也不少,只有真相。

他说,没有真正的真相哪来真正的和谐。中共主席胡锦涛讲和谐社会,奥运火炬在全世界的传递是要和谐。但是,不能讲真话、没有信仰的自由、没有文化的自由,就没有什么和谐。难道这些中国的领导们就看不到吗?

理察基尔说,我在想,如果有一天,这些中国的领导们突然良心发现。他们会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说,天哪,天哪,我们干了些什么呀;他们就会去找达赖喇嘛。如果中国领导人与达赖喇嘛坐下来好好谈,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集会上,大主教图图称赞抗议者对人权的支援,并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及其他国家领袖不要参加北京的奥运开幕仪式。

北京奥运火炬当地时4月8日早晨抵达美国旧金山,将于9日下午1时进行传递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路线距离由8英里缩短为6英里。不过火炬还没开始传递,8日旧金山已有数千人示威抗议中共血腥镇压西藏,目前已经有一名火炬手临阵退出火炬传递活动。

旧金山是奥运火炬来美的唯一一站,在火炬抵达的前一天,就有3名示威者爬上金门大桥,并在大桥的钢索上悬挂写着"自由西藏"字样的巨大抗议横幅。

上千名支持西藏人权、抗议中共对藏人血腥镇压的民众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迎接"自由之火"仪式,并举集会、音乐会和烛光守夜。

南非大主教图图出席并发言

好莱坞影星理查基尔

烛光守夜。

烛光守夜。

烛光守夜。

烛光守夜

上千名支持西藏人权、抗议中共对藏人血腥镇压的民众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

上千名支持西藏人权、抗议中共对藏人血腥镇压的民众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举行集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