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代九人 都有“毛”病

发表:2008-04-08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源市和平县林寨镇严村一户被村民称为"返祖"现象的特殊家庭备受人关注。该村赵屋村民小组村民、现年69岁的赵×焕一家,四代人中共出现了九个"毛人",继父亲赵×举成为"毛人始祖"后,长毛的"怪病"开始在他的家代代相传,赵×焕的儿子、女儿也相继全身长毛,而且赵×焕的一对孪生孙子也有这种"毛病"。不过令人奇怪的是,这对仅三岁多的孪生兄弟竟然一人与常人体貌无异,另一人却全身长满了黑毛。

广州日报报导,该村村民表示,赵×焕一家四代人中,共有九人出现全身长满浓密黑毛的现象,自从赵×焕的父亲赵×举出现全身长毛的"怪病"后,赵×焕的儿子赵×松和女儿赵×英以及三岁的孙子赵×才均有遗传"毛病"。村民说,虽然全身长毛的"毛病"在赵×焕家代代相传,但不是人人都有,其中现年74岁的赵×焕姐姐赵飞英、赵×焕的大女儿及其生下的小孩以及赵×焕最小的儿子,均与常人无异。

据报导,目前,除了赵×焕的父亲赵×举已故外,赵×焕生下的八个孩子中,除了最大的女儿和最少的儿子没有"毛病"外,其余六人全身长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六个"毛孩"中,只有赵×松和排行第二的姐姐赵×英仍健在外,其余四个"毛孩"在孩童年代已不幸先后夭折。此外,赵×焕的二女儿、全身长毛的赵×英出嫁后,其生下的两个女孩均未出现长毛的现象。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