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再度被指罢飞 乘客仅获300元赔偿

发表:2008-04-08 1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架由中国海南海口飞往南京的东航航班昨天无限期延误,乘客只获得人民币30多元的赔偿。至于延误原因,东航的解释是机械故障。针对众多乘客质疑这是起罢飞事件,东航予以否认。

东方网今天报导,这架由海口飞往南京的东航"MU2922"航班,原定昨天早上六点起飞。

乘客李先生说,按照登机牌指示,该航班应在早上5 点半登机,南京机场相关单位说因为天气的原因,航班延误到 6点半起飞。

上百名乘客等到 7点半时,情绪开始激动起来。原因是海航飞往南京的"HU7089"航班正常登机,该航班原订在 7点55起飞。

众多乘客质问机场工作人员,"同样是天气原因,为何海航能飞,东航不能飞?"

机场工作人员解释,南京确实有大雾,海航的乘客上了飞机也不能飞,要坐在上面等。

然而,南京机场的抵港资讯显示,该航班于8点零9 分在海口起飞,10点35分抵达南京。

后来有旅客发现工作人员使用的电脑上显示,东航"MU2922"航班,机械故障。这一消息,引发众多乘客愤怒。

乘客李先生之前经历过由昆明飞往丽江的"罢飞"事件,第一时间反映这又是一起罢飞事件,众多旅客也予以支持。

东航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是一起罢飞事件,真的是机械发生故障。

该负责人解释,由于海口机场没有相应的配件,需要从南京运过来。直到昨晚 9点多,飞机尚未维修好,起飞时间依旧待定。

昨天下午,该航班大部分乘客已被安排改签其他飞往南京、杭州、上海的航班,延误 6个小时以上的乘客多数获得人民币 300元的赔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