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论坛:武警下一个平叛对象 股民暴动(组图)

发表:2008-04-01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中央政府的一封信---证监会腐败无能的十点理由

楼主 218.90.235.* 发表于 2008年3月29日 09:27:42

中国证监会官员们吃人民的饭,拿人民的血汗钱,这些年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1、特别是从2007年5月30日起,股市调高200%印花税以来,股票买卖来回费用达百分之12%多,你们满意了,2007年印花税收入是2006年的11倍多,但是股民惨重损失达80%以上,政府不是天天在说"保护人民财产利益"吗?你们在保护谁的利益?


2、你们要明白股市里的人民币全是股民的钱,每年除交纳给国家2000多亿税费外,还交纳佣金等养活几千万证券人员,股民们对国家贡献比谁都大,你们瞎了狗眼吗?为什么非要搞垮股市,你们真是狼心狗肺。


3、2007年5.30以前,股市非常正常,你们根本不懂经济规律,股市升跌属正常市场会调节,你们大搞"政策市"诸多干扰,还要求财政部半夜加征200%印花税,你们心够狠毒的了,真是抢了钱,还要打垮人。


4、从2007.5.30日起至今已经10个月了,沪指从6124点跌到3300多点,今天还在继续跌,你们高兴了,你们满意了?几亿股民、基民损失惨重,都到了精神崩溃、惨痛垂死的边缘,你们开心了。2006年以来,股市正常运作时,证监会的尚某、屠某、范某等,就出来说三道四,每次都导致股市大跌,特别是尚某一讲话深指都大跌几百点,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要搞垮股市吗?请翻历史记录,有据可查。


5、2007年5.30股市调高200%印花税以来,减免印花税的呼声不断,但你们一意孤行,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世界上有哪一个国家像你们这样高征印花税的,发达国家如美国、法国等都免征印花税,而我们这样一个发展中的国家却高征印花税,合理吗?你们要搞垮股市把人逼上绝路吗?


6、美国证券公司规定上市公司融资要上市18年后,而且要给股民回报超过上市总值才能融资,而中国平安上市不到一年,就要融资,你们凭什么融资金额超过上市的3倍,你们是鼓励上市公司来股市抢钱吗?


7、香港上市公司新股上市市盈率通常是10-20倍,这是正常的,因为上市到市场有一定的空间。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股票发行价却非常高,市盈率也高,特别是新股如"中国平安"在香港上市发行价6元多,而在内地发行价33.80元,市盈率约66.7倍,这是为什么?你们就是这样做监管的吗?你们到底得到多少好处,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阴谋。


8、关于监管问题,一般规定两个涨停(10%)就要监管了,但是有的股票如"ST长运"20多个涨停也没有监管,还有很多例子,在这里不一一例举。你们严重失职了。


9、关于"中国平安" 在内地发行价33.80元,而其他上市公司拥有"中国平安"的价钱却低之又低,如"000751锌业股份"在上周以66.54元价钱卖出179.6万股中国平安"回收1.195亿元,减去成本250万元,(每股成本1.392元)获利润1.17亿元,尚有"中国平安"19.1万股。中国证监会要把这些事情向中国股民讲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就是这样抢中国股民的钱吗?


10、关于"太平保险"跌破发行价问题,30多亿非流通股一下子解禁,原始股不到2元钱,流通股30多元,15倍的利润,不卖才怪呢,卖盆涌现,股市不砸盆吗?3月份7000多亿大非解禁,供大于求且价钱高企,股市跌了45%,你们满意了吧一群废物。


讲真理
2008.3.28
************************

大牛市一泻千里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中国股市暴跌股民表情 

来源:转自国内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