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暴风雪席卷美中西部 至少16人死亡(多图)

发表:2008-03-23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密苏里(Missouri)东部莫奈米克河(Meramec)沿岸芬顿镇(Fenton)被洪水淹没。(Getty Images)

美国密苏里、阿肯色和俄亥俄等州的许多河川暴涨,多个美国中西城镇已经被洪水淹没,但仍不断上涨的河水。最近一场的暴风雪使得情势更加危急,迫使中西部地区众多飞机航班取消,连耶稣受难日的纪念活动也被停止。

在过去的几天里,大约有16人因恶劣天气死亡。本周二(18日),在阿肯色州(Arkansas),至少有两个人的车辆被洪水冲走,至今下落不明。

密苏里(Missouri)东部莫奈米克河(Meramec)沿岸的居民希望2005年才完工的号称能抗百年洪灾的河提,能够抵挡助22日(周六)高达40尺的洪峰。

密苏里陆军工程兵部队和密苏里公共安全局发言表示,防洪提状况良好,但一些居民依然决定搬离至高地居住,以防万一。

"最糟的是我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一月份才搬到该地的居民罗苏尔说。

密苏里州杰佛逊郡(Jefferson County)居民受洪水影响,靠独木舟自办公室回家。(Getty Images)

自明尼苏达到俄亥俄都被大雪袭击,其中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Milwaukee)周五一天降雪就达到14英吋,使得该州众多的教堂不得不取消耶稣受难日的纪念活动。

俄亥俄州北部的积雪预计达到3至6英尺,而南部受暴雨波及过的城市则开始了艰巨的城市清理任务。

暴风雪也迫使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的芝加哥国际机场取消了逾450个航班,大量的航班被延误,密西根的底特律积雪高达12英尺,当地机场也有许多航班被取消。

密苏里(Missouri)莫奈米克河(Meramec)将部份密苏里141号高速公路淹没。(Getty Images)

中西部地区部分城市这周降雨超过36个小时,雨水量达到一英尺,暴雨造成大范围的河水暴发。最恶劣的洪灾发生在中部的一些较小的河流地区,主要的河道地区如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密苏里河和俄亥俄河受到的影响较小。

阿肯色州官员警告白河(White)旁小镇乔治城的居民尽速撤离,否则洪水会将该镇对外联系切断,而且在未来一周内洪水不会退去。

俄亥俄州的河流周五开始减退,但许多地区洪灾警告依然生效。大约有60条洲际公路因洪灾被部分或完全关闭。

而在密西西比州,居民的眼光都聚集在河堤上。如果河堤崩裂或洪水线超越河堤,那么逾三分之一的城市,约6,500名居民将处于危险之中。

陆军工程兵发言人史丁汉说,虽然一些水已渗透进大堤,但这种漏水并非不寻常情况,不会对大堤的结构完整性构成任何威胁。"对于这座河提的工作情况,我们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政府天气预测警察告,因为创记录的降雨和大量的融雪,中西部和东北部部分地区在未来的一些天里还可能出现洪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