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关于郭泉教授被抓的公开信

发表:2008-03-1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在海外中文网惊悉中国知识界的良心、民主勇士郭泉教授在家中被中共警察带走,深感震惊。但是,郭泉教授被中共警察抓捕,看似偶然,其实也是一种必然,这是由共产专制的本质所决定的,只要中共专制一日不亡,中国任何一个民众,无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位高权重的领导人,随时都可能沦为受害者。

在此,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民主勇士关注郭泉教授事件的进展,呼吁西方民主国家领导人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督促中共独裁政府保障郭泉教授的人身安全,早日归还郭泉教授的自由。同时,我们呼吁承办此案的中共警察,善待郭泉教授,我们更愿意抱着善意去看待你们更多时候是身不由己,同时也是中共专制制度的受害者,希望你们保留最后一点良知,为了你们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免受专制之苦。

郭泉教授必将载入中华民族苦难的史册,名垂青史。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同时正告中共政府内的邪恶人士,民主潮流已不可阻挡,全球围剿共产毒瘤已处于最后的收官阶段,共产专制在全球的灭亡将很快到来。希望你们给自己及下一代留一条后路,多行不义必自毙!国内象郭泉教授的民主勇士何止千千万万,你们逮捕了一个郭泉会有千千万万的郭泉站出来,与中共专制作斗争,直至共产专制在中华大地的灭亡!或许,你们身边的朋友、亲人就是郭泉教授一样的民主勇士,只是为了斗争的需要,他们现在处于隐蔽战线而已。

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在此向郭泉教授的夫人、孩子、父母问好。身在国内,我们能够感受到你们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但是,我们希望你们一定坚强,郭泉教授为了民族大家,而给你们的小家带来了磨难,希望你们能理解郭泉教授,他做的是正义的事业,会名垂千秋,而且一定坚信,我们将必然拥抱最后的胜利,这一天将很快到来。他或许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儿子,但是他一定是一个勇士,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希望你们能为拥有这样一个丈夫、父亲、儿子感到骄傲与自豪,请你们一定珍重,你们并不孤单,我们的心时刻与你们在一起,全球的民主正义人士的心与你们在一起!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将密切关注郭泉教授的人生安危,直至郭泉教授重获自由!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全体同志将为中国民主事业鞠躬尽瘁,直至成功!

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

二00八年三月十七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