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春夏精品包最红包包抢手!(图)

发表:2008-03-16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ELINE彩色手拿软包,色彩强烈,可肩背、可手拎又能抓在手里,是本季流行重点。


CHANEL大包加小包是今年最时尚的拿法,大包休闲、小包华丽。  


CELINE彩色手拿软包,色彩强烈,可肩背、可手拎又能抓在手里,是本季流行重点。  

想保住时尚宝座,「抢包」成功,就等于赢了一半;手上提的、肩上背的、手里抓的,包包几乎是整体造型上的完美句点。至于今年要抢哪款包?达人帮妳抓重点!

包型:极大或极小

容量之争,仍是本季包款外形上最明显的变化。谁当红?答案是有很大的软袋式包包,也是又扁又平的迷你小包,包款的大小决定了形状上的流行指标。今年有点像保龄球包的「波士顿包」,兼具容量感的形状很受青睐。

相对的,另一种十分扁平、像一支「长信封」般的女包,不但出现在晚宴场合,白天也可以选大一点的扁包出门。重点是,多半用「抓在手上」的方式,改变使用包包的习惯,会带来一些些新鲜感。

材质:贵气或前卫

材质还要比的是「贵」气,鳄鱼皮仍居首选,但是在上面涂鸦手绘作画、或是染成其它鲜亮的色彩才够时尚,才不像是「妈妈那种年纪阔太太拿的」。

此外,蟒蛇皮因为天然而明显的纹路走红,强调触感细腻,可以做成仿蕾丝或荷叶边的小羊皮,以及粗犷的牛皮本色,都是重要的选项。

另一方面,加上某种特殊「压纹」、光亮如合成皮的「漆亮皮」、麂皮,质地较轻且耐操的帆布、PVC等现代感面料,也来「参一脚」,增加包款设计上的变化。

功能:大包+小包

包款也不能忽略实用上的需求,如果这些满足功能的设计,能转化成装饰上的创意,比如,多功能的口袋、夸张的拉炼或是镜面、金属铆钉,那就更是非抢不可了。

最不能错过的是FENDI和CHANEL,这一季分别示范了「小包+大包」的手拎皮包风情,兼具时髦和实用。

Anya Hindmarch Day系列包

七○年代的香草、焦糖、巧克力、珍珠灰等柔和色彩,令人想起旧时光的优雅和质感,镜面和金属装饰,则大大提高了皮包的摩登感,却一点都不减损这款包的古典气质。

设计师Anya以小牛皮上闪耀的镜面边饰,奶油色搭配浅金或珍珠灰搭配银,像是镶了珠宝的手提包。方形饰钉为这款肩包带来豪华感,金属扣环的镶嵌皮革,让它更具独特姿态。

Mulberry Roxanne PVC

大胆鲜艳的PVC色彩和材质,为皮包注入新气息,更为贵妇名媛们带来惊喜。英伦品牌充满原创和幽默、创新的设计风格,构成突破「经典」的重要创意。Roxanne春夏特别推出特大号容量的PVC购物袋款,鲜红色的Large Roxanne Tote,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喜气和朝气。

LV Monogram Jokes

Monogram Jokes手袋,采变调的趣味感,褪色Monogram帆布表面丝印着美国前卫流行文化艺术家Richard Prince,七○年代报刊通俗笑话的文字图案,不均匀的鲜艳色调和丝印文字形成强烈对比的戏谑感,凸显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Marc Jacobs融汇时装及艺术创作的意念。

Monogram Jokes包以karung蛇皮滚边,备有双拉链的手提袋;还有特大号购物袋等四种系列款式。

PRADA彩色拼接包

各种色彩的彩色皮条,拼接成不规则曲线构图的PRADA女包,有一种浪漫的气氛。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