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捕获380斤石斑

发表:2008-03-1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石斑鱼,我太惊喜了!”7日晚8时许,记者接到一位姓建的收鱼老板的报料电话称,他刚从渔民手中收购到一条380斤的巨型石斑鱼。 “赶紧过来看呀,要不然我一会就要打包运到香港啦。”不久,记者驱车赶到澄迈老城港德酒店门前,只见一辆箱式小货车上用水布围成的“水池子”里躺着一条活生生的巨型石斑鱼。

石斑鱼尾有半个手臂长,鱼皮呈灰黄色。为了让记者看得清楚,建老板与一名工人试图将石斑鱼抓起,可石斑鱼太大太重了,两个人搬不起这条大石斑鱼。之后,又来一名工人,3人合力才将这条石斑鱼从水里拖起。

记者看到这条石斑鱼身长约2.5米、鱼头的头围约1,5米,3个人脑袋加起来也没鱼头大。“我收鱼10多年了,从来没有见到这么大的石斑鱼,太神奇了。”建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文昌人,以收鱼为生,他主要在文昌及澄迈老城沿海一带收鱼,澄迈老城东水港一带有他很多客户。当天下午,他接到老城东水港一个客户的电话,称渔民在琼州海峡的深海打捞上一条巨型石斑鱼,重量有好几百斤。他随后从文昌开车到澄迈老城东水港。

“当时,我都惊呆了,没想到这么大的一条石斑鱼,太神奇了。”建先生说,当时他就让渔民给鱼过秤,没想到居然有380斤重。随后,他收购这条石斑鱼准备卖到香港。记者了解到这条石斑鱼的收购价有十多万元。建老板说,他当晚将把石斑鱼运往香港,不能耽误,否则石斑鱼死了就不值钱。 

来源:南海网3月10日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