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国中李老师:全场都被他们的声音吸引(图)

作者:苏天慧 发表:2008-03-09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老师与妹妹

【看中国记者苏天慧台湾高雄采访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最后一天的演出,仍然吸引了不少观众,高雄市楠梓国中的李爱华老师今天也特地和妹妹一同前往观赏。

去年也曾观赏过神韵演出的李老师表示,在这场表演当中,中国的那些很传统、很有意义的故事令她印象特别深刻,她说:「像《精忠报国》当然是传达爱国的意义啦!《嫦娥奔月》后羿射太阳的那一段,舞台的效果很好,画面的效果也设计得非常好。因为以往很少有舞蹈加上科技的这种表现方式。」

李老师还表示,今天的节目,她最喜欢的是《仙女踏波》,舞台效果很真实!另外,她对《了解真相》中男中音独唱的部分印象特别深刻,「他们的音色居然可以那么清亮,全场都被他们的声音吸引,可以把人的声音表达的这么清亮、干净。我觉得真的是很棒!很好!」她赞叹的说。

李老师的妹妹表示,节目中有一段内容在介绍有个学法轮功的女孩子被迫害的情形,而之前他们还住在南非的时候,有一个原来在他们那个餐厅打工的学生,就是炼法轮功的,因为之前得了肾炎,后来,经过哥哥的介绍而开始练法轮功,结果炼好了啦!从此之后,他就很相信这个法轮功了。

虽然法轮功在大陆目前仍然是被禁止,甚至有些人还会因此被迫害,但李老师认为,所有的宗教信仰都是在劝人为善,而且在宗旨上面应该都是很好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