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业老板:看到广告就来了(图)

发表:2008-03-08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仲智和黄春满夫妇

【看中国记者关童台湾高雄采访报导】从《商业周刊》获知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台巡演的讯息,从事电子业的黄仲智与黄春满夫妇相偕观看高雄第四场神韵晚会,

中场休息时,黄先生独自坐在座位上看着节目单,在接受采访的中途,黄太太才出现,俩人一起分享对神韵的看法。

从事电子业的黄先生表示,因工作忙,平常较少接触到这种表演。这次从《商业周刊》看到广告,觉得很吸引人,就来看了。

黄先生对仙女跟壮士们的舞姿特别喜欢,他说:「舞蹈蛮美的,水袖啊丶大唐鼓吏啊丶仙女踏波啊,都蛮喜欢的。」

有关舞剧方面,对於平常就熟悉的故事被搬到舞台上,黄先生表示:「这些故事我都知道的,虽然很短,但故事重点都点到了。」

从事护士工作的黄太太,则很注意舞者的服装和造型,她表示每个节目都很喜欢,但特别喜欢《嫦娥奔月》,因为很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