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进,难忘今宵(图)

作者:李容、李东尼 发表:2008-03-02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法国经理 希尔杰夫妇(Hilgers)

【看中国记者李容、李东尼】法国巴黎报道,纽约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3月1日晚八时,在巴黎会议宫敲响了法国站第三场的战鼓。神韵的名声越来越大,选择在世界浪漫与文艺之都巴黎演出更成为了吸引国际观众的重要援引。

这次来看神韵晚会的不仅仅只有法国人,还有来自西班牙、英国、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大陆等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使得来自东方的大唐文化,在巴黎国会宫剧院内大放异彩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法国经理 希尔杰夫妇(Hilgers)在欣赏过晚会后感慨万千,"精彩的描绘、精彩的音乐、精彩的舞蹈"!这就是他们对晚会的全部体会。希尔杰先生最喜欢是《大唐鼓韵》、《威风战鼓》以及《仙女踏波》。其中用扇子表现水的手法让他大开眼界。他进一步说:"我也非常喜欢《草原牧歌》中通过跳筷子舞的男演员健美的肌肉所体现出的气势,同时也很喜欢每个舞蹈中通过女舞蹈演员表现出的柔美!"通过晚会所传达的信息,希尔杰先生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政治迫害真相。每时每刻我们都从演出中了解到到很多东西,今晚我了解到了不少中国的文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