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中国观众:很有新意,在中国看不到(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3-01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郝晨西和儿子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巴黎报道】229日晚8点,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és de Paris)举行的首场神韵晚会,观众近乎爆满,气氛热烈。这是神韵自2007年来第二次光临巴黎,使巴黎观众再一次体味神韵带来的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

郝晨西女士来自大陆,来法国九年了,现在法国南部著名旅游区Annecy市做中文老师,她带着自己的儿子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巴黎的首场演出。郝晨西觉得神韵的演出很好,“很有新意!新意就在于,它宣传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的佛教啊……还有就是有关当今中国的很多现实,如法轮功这些问题,都演出了。”

郝晨西说:“这些是在中国看不到的,我想这个只能在国外才能看的到,很有吸引力!”她表示象关于法轮功的题材,不容易表达,“他们用舞蹈的形式,把当今社会的现实表现出来,我觉得很有新意!服装和场景都很漂亮!”

郝晨西表示她在一所高中当中文老师外,也给附近的一些中小型企业上中文课。她的先生是法国人,从事财务工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