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黄 还有更黄的(图)

作者:田松 发表:2008-02-1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福田区区长李平把2盒安全套送给代表


  今年春晚,在小品《开锁》中,黄宏的3句台词比较有意思,"过去进门换鞋,现在进门带套",有网友说:"这句话都可以编进黄段子了。黄宏为什么不把这句台词再改改啊。"

  第二句,"睡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夫妻",一笑之后倒也感觉是说出了大陆社会伦理道德的现状。

  第三句"结婚这么多年了,我没有一次外遇,你说我冤不冤啊?"。

  春晚的段子越来越黄,离了"黄"就开不了口。黄了,观众就乐了。其实黄宏所说的套是鞋套,此套非彼套,那是在台上表演。要是把这句台词换一下,"过去开会发笔,现在开会发套",倒是真事。

  "拿上吧,注意安全,祝您健康!"在几天前的深圳福田区政协开会时,区领导和计生干部们就向委员们派发了生殖健康宣教资材,还有真套。

  据报载,福田区计生局和计协在会场入口处搭设的宣传平台,主题非常明确:"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给每位政协委员及列席代表送健康",所赠送的两本书分别是《生命保养》和《说吧,青春》,还有光盘,外加2盒安全套。委员们很自然地把安全套放进资料袋里。还有不少委员觉得不够用又主动前来索要。

  本来安全套不值几个钱,可还是有人指出,政协委员们即使在开会期间需要也应该自己掏腰包买去。不要用个套也要纳税人花钱。

  政协委员们的岁数都应该比较大了,基本不会再生育了,本来应该歇歇了,可还是那么需要自我保养。

  你看男领导笑着大方的把安全套送到女委员手里的照片,真的很自然呢。

  都说黄宏在春晚说黄段子,可人家只是过过嘴瘾,政协委员们可是动了真格的。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