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迎神韵 内华达州政要致贺(图)

发表:2008-01-22 0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维加斯上演之际,美国内华达(Nevada)州政要纷纷致贺信,称赞晚会做出的贡献,并祝晚会圆满成功。

州长吉姆•吉本斯: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这个注定成功的晚会

州长吉姆•吉本斯(Jim Gibbons)给主办方发来贺信,热烈欢迎"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二零零八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祝晚会圆满成功。

内华达州长吉本斯发来贺信,热烈欢迎神韵艺术演出团的到来,称将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这个注定成功的晚会
 

内华达州长吉本斯的贺信原文

吉本斯州长在信中说,作为内华达州的州长,他向神韵艺术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们相信,今年的演出将给所有参与者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我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见证这个注定成功的晚会。"

吉本斯州长赞扬神韵艺术团为保护和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做出的贡献。他说:"知道这一点对我们的社区是有益的。神韵艺术团提供和支持的这种慈善服务进一步证明他们在做出许多有价值的贡献。"

吉本斯州长赞扬所有为晚会做出贡献的人们,特别是神韵艺术团的努力。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联邦参议员约翰•恩赛:这将是一个兴奋而难忘的新体验

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恩赛。(图片来源:恩赛官方网站)
 
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约翰•恩赛(John Ensign)在给晚会的贺电中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在神韵艺术团二零零八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期间致以问候与祝贺。在神韵演出期间,我们将得到一个可以欣赏和分享美丽灿烂中国古老文化的良机,我知道这对每一个来看演出的人来说都将是一个兴奋而难忘的新体验。"

联邦参议员哈利•瑞德:神韵艺术团是华裔为美国多元文化做出贡献的楷模

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瑞德。(图片来源:瑞德官方网站)

内华达州联邦参议员哈利•瑞德(Harry Reid)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以一流的舞蹈家和有才赋的声乐家,使全世界的观众感到欢愉。聚焦于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妙和优良,神韵艺术团是华裔为美国多元文化做出贡献的楷模。我以能够为内华达州的华裔褒奖而感到光荣,并且我期待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增强我们之间的友谊。"

国会议员感谢神韵艺术团给内华达带来世界级的中华文化演出

内华达州多位国会议员也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

国会议员伯克莱(Shelley Berkley)在贺信中赞赏神韵艺术团为颂扬人类尊严和进步价值、恢复真正传统文化在世界各地举行的盛大演出。

内华达州国会议员伯克莱。

国会议员波特(Jon C. Porter)致函神韵艺术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神韵艺术团为南内华达带来世界级的中华文化演出。

国会议员波特

国会众议员海勒(Dean Heller)发来贺信,热烈欢迎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二零零八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并特别感谢演出给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娱乐之都带来的多元文化。

国会议员海勒

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参加和了解中国新年的好机会

内华达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威廉•瑞吉欧(William Raggio)给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特别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的卓越成就。

内华达州参议员多数党领袖瑞吉欧给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特别发来贺信,赞扬他们所作出的成就

瑞吉欧参议员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获得卓越的成功。这个晚会突出展现了中国艺术、舞蹈和文化的最好部份。而且,今年的晚会将会在六十五个城市上演。"

瑞吉欧参议员说:"祝贺晚会的组织者和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他说:"我深知中国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对内华达居民来说,这个晚会将是一个参加和了解中国新年的好机会。"

瑞吉欧参议员祝愿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州众议员赞赏神韵透过舞蹈及音乐传达中国五千年文明

内华达州州议员詹姆士•奥兰雪尔(James Ohrenschall)在贺信中表示对于内华达有机会迎来这样一个享誉全球的演出深感荣幸,并赞赏神韵透过舞蹈及音乐传达中国五千年文明。

内华达州州议员詹姆士•奥兰雪尔

内华达州州议员鲍勃•比尔斯(Bob Beers) 是州议会健康及民众服务部委员,他在贺信中盛赞新唐人的演出是一台"融合音乐、舞蹈与表演艺术的绝佳呈现"。

内华达州州议员鲍勃•比尔斯(右)

马斯奎特市市长: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善良

内华达州马斯奎特市(Mesquite)市长苏珊•霍尔切克(Susan Holecheck)给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为褒扬人类高尚品格和正面价值所做出的努力。

内华达州马斯奎特市市长霍尔切克发来贺信,赞扬神韵艺术团为褒扬人类高尚品格和正面价值所做出的努力
 
市长霍尔切克在信中祝贺神韵艺术团即将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希尔顿剧场上演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她说:"神韵艺术团为褒扬人类高尚品格和正面价值所做出的努力将受到赞扬。"

市长霍尔切克在信中说:"我们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和善良。我们在马斯奎特市的居民支持为保护文化遗产和传统价值所做出的努力。"

市长霍尔切克祝愿鼠年能带来对人性的更好的理解,和对新思想的更好的想象,也祝愿世界上的人们都能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中得到快乐。

克拉克郡欢迎神韵演出

拉斯维加斯市所在的克拉克郡(Clark County)郡长维吉尼亚•瓦朗婷(Virginia Valentine)特别发来贺信,她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因为发掘和重现中国传统文化而受到全世界的赞扬。"

克拉克郡郡长维吉尼亚•瓦朗婷

克拉克郡议会议长罗利•瑞德(Rory Reid)也给神韵艺术团成员发来贺信,他说:"你们的艺术团及其对五千年中国文化和历史的令人惊讶的赞美已经博得了世界范围观众的心。我相信,当你们一月二十一日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剧场演出时,你们将会受到特别的欢迎。"

克拉克郡议会议长罗利•瑞德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