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村民自称发现华南虎 再遭质疑(图)

发表:2008-01-15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西宜黄县村名陈明亿称他砍柴途中遭遇了野生华南虎。(电视截图)

喧嚣多时的陕西“华南虎”事件还未完全平息,再有江西宜黄县村名陈明亿称他砍柴途中遭遇了野生华南虎,并对视老虎4秒。该新闻一出来,即刻引起网民的强烈关注,在大陆腾训网站,一天的时间该消息就跟了5000多条跟帖。

据江西电视台报导,近日,该电视台收到江西宜黄县却位村民打来电话,称自己在山上砍柴的途中发现了野生华南虎,与老虎对视了4秒钟,并寄去了自己遭遇老虎地方的照片。

在采访中,这名宜黄县村民陈明亿称,2007年9月16日,他早上9点出去砍柴,下午2点钟的时候见到老虎。当时陈明亿距离老虎只有3米左右。

陈明亿自称年近60嵗,曾看过两次老虎,可以肯定见到的是老虎。陈明亿称由于自己带了安全帽,老虎被他吓走了,而自己也被老虎吓走了。

当地专家称考察之后才能知道陈明亿见到的是否是华南虎。但是由于此前陕西华南虎的造假前例,绝大多数网民并不相信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老百姓上山,会带相机吗?”“一个农民,真的确定自己见到的是华南虎吗?就算你见到的是老虎,也不能确定就是华南虎吧?”“其实这件事最简单不过了,周正龙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怎会有如此意识,连上山砍柴还带着相机(还知道华南虎会出现)。先且不说他怎样会使用相机拍下华南虎,我看就连远远的听到虎的声音都吓得两腿只打哆嗦了吧!这背后肯定有人在指使,为了某种利益。无耻之极!”(编者注:村民陈明亿提供的是自己遭遇老虎地方的照片,并非老虎的照片。)

更有不少人把这件事情当成笑料连讽带刺:“恭喜江西老表《陈明亿》与陕西《周正龙》联结姻亲。”“华南虎电视剧“又出续集了?”“周正龙的大徒弟出山了!”“周正龙的表哥上场了!”
“周老虎风波还没有平息,现在又串出来一只陈老虎!说不定过段时间又有张老虎、李老虎……跳出来了!”

不少离奇发现也连环出场,让人捧腹:“我昨天还在学校对面那个山上发现了恐龙了!是真的!在广州从化!”“我发现天上有好多牛在飞! 可能是被那个老头吹上去的吧!”“小的时候,我养过一只华南虎,养了99年后,放生了,所以跑到他们那了。”“我上山的时候遇到霸王龙了,体型好大,好吓人。”“昨天到海边游玩,发现了一翼龙,也就五六百斤,小时候见的那个有一千多斤,哪天把昨天在海边照的照片发过来,有一张还有翼龙的脚印。”“我昨天在天安门,发现了天安门虎,我俩都被吓坏了!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