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平前往通州胡佳住所遭国保扣押

发表:2007-12-28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佳一家自12月27日下午3点与亲人和朋友失联后,外界纷纷揣测。28日早,李金平前往通州胡佳住所探望,结果被国保大队扣押,目前去向不明。

记者了解到:今天早上9点多钟,李金平的弟弟接到哥哥打来的电话,告知自己因去看望胡佳被国保扣押并带往派出所途中。李金平表示説话不方便,电话即挂断。

胡佳与妻子曾金燕失踪的消息,是在27号傍晚由互联网传出。关心此事的网友,把胡佳的小灵通、手机号码以及家庭电话全部公布于网路上。但是经多人拨打,听到的回答只有一个即:"您拨打的电话线路有故障!"为此人们更是担心。

长久以来由于胡佳维权采取与当局不合作态度,成为当局严加控管对象。多次遭到警察暴力殴打。今年以来被北京警方24小时监控已达六个月之久,即便是他妻子生産住院期间,警察也跟踪到医院。在通州住家每天有超过10名以上的国保人员24小时监控他们。

分析人士认为:当局对异议人士的迫害从未手软,特别是随着奥运的临近,当局对11类43种的人迫害正在开始步步升级。他披露:一个大学生因为被查到他的大姨上访被劳教,结果学校立即取消他当奥运拉拉队队员资格。

分析人士表示:就连普通百姓的孩子报名参加奥运拉拉队都要查三代。对百姓尚且如此,就不要说是当局黑名单上的人了。北京已经成为当局监控防范的重中之重。 所以不排除当局已经开始对胡佳下手的可能。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