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火灾 4名外国人当场死亡(组图)

发表:2007-12-13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怡安街名典西餐厅发生的火灾中,共造成10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据目击者称,死者中有4名外国人。

据新快报报导,据目击者颜先生称,12日晚6时左右,他在现场看到有三人被人从咖啡厅抬出来。“一名男子全身被烧黑,肚皮好像被炸开了。还有个女的,全身被浓烟熏黑,一名医务人员在对她做人工呼吸,但该女子全身未动,最后被救护车拉走。”该目击者说,该咖啡厅的一名男服务员也被浓烟熏黑,被救援人员抬出,他当时见到该服务员身体没有动弹。据说当时现场还有一名先生和一名女士从2楼咖啡厅的窗户跳下逃生。

另一目击者彭先生表示,该咖啡厅的两层楼都设有厨房,爆炸点在二楼,厨房油罐突然起火引起爆炸,有一名女客人的一条手臂被炸断,另外有4位外国客人当时正在该咖啡厅消费,事发后,这几位外国人当场死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该咖啡厅平常生意很好,可以用“爆满”来形容,来这的香港人比较多;咖啡厅约有40张台,能容纳上百人。在平日,下午5时左右,咖啡厅的每张台都能坐满人。该知情人士估计,昨日下午5时许,该咖啡厅至少有50多名客人。

死者马家文的舅舅介绍说,马家文,男,湖北荆州人,18岁,为名典咖啡厅领班。马家文排行老二,家中还有一个哥哥,父母都在家务农。“傍晚6点多钟,我接到电话说马家文出事了。当我们赶到医院时,马家文已经不行了。他是被浓烟熏死的,他躺在病床上,只见鼻子流血,没见其它外伤。”马家文的舅舅说,“马家文性格很善良,外向活泼好动,而且十分孝敬父母。




火灾现场关注的民众。



火灾现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