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默娘纪念公园 狗狗的新乐园

作者:郑玮津 发表:2007-11-25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南市除了安平古堡、赤嵌楼…等著名古迹外,现在多了一处诱人的新地标,同样位于安平的"林默娘纪念公园",傍著港口筑一条木板道,大片的绿地搭配一阵阵的海风还给长时间处在都市喧嚣中的人们一点新鲜气息,不论大人、小孩或是狗儿们都徜徉在这一处恍如世外桃源的乐园。

 

▲ 不论是大人、小孩,不论熟识与否,都聚集在这片草坪上奔跑着、欢笑着、讨论著狗狗、享受著悠闲的周末下午。

 
 





















 

▲ 哈士奇大方可爱的模样,吸引了大家的注目,他也开心的咧嘴笑。

 
      

 












































 

▲ 大狗、小狗都一起享受著这片刻的午后,用只属于他们的语言沟通交流。

 

 

    

▲ 毛茸茸的伯恩山直挺帅气的坐著,十分讨人喜欢。

 

   

 ▲ 人和宠物之间浓浓的情谊都在这片乐土上被牵引,狗儿们似乎也感受到那股天伦之乐。

 
      

 





















   


▲ 狮子狗忠厚老实的脸搭配上一身蓬松的毛发,成为当天最受欢迎的狗巨星。

 
 

 ▲ 迎著大片草地的是安平港,没有油轮的臭油烟味,只嗅得阵阵海风的轻松,及水气带给周末午后的清爽、自然。

 
 
 ▲ 这样的林默娘公园带给人们不只是一座雕像的悼念,更多了欢愉的气氛,默娘仍旧矗立著不动,但这次她不再苦闷著等待了,在她的身下,是欢笑、是开心的氛围,风筝在在身边流窜,人们、动物在她脚下奔跑,曾经她是讨海人的明灯,如今她成了乐土的象征。

来源:传科学生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