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声援2千8百万退党集会

发表:2007-11-04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 月3日从台湾、加拿大、美国外州和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支持者,从旧金山联合广场游行至中国城花园角,并举行了声援2千8百万退党集会。来自台湾的阿里山表演队,身穿嘉义、台东和花莲民族服饰,参加了此次游行和集会,并向湾区民众展示了配同音乐的手语表演。(摄影:季湲/大纪元)


11月3日从台湾、加拿大、美国外州和旧金山湾区数百名支持者,从旧金山联合广场游行至中国城花园角,并举行了声援2千8百万退党集会。来自台湾的阿里山表演队,身穿嘉义、台东和花莲民族服饰,参加了此次游行和集会,并向湾区民众展示了配同音乐的手语表演。

集会主持人Jimmy和张雪容表示,在中国大陆的人们从小就被迫参加少先队,之后又参加其它中共组织,即使人们不想参与政治,也被迫参与其中。目前中国也像当初的苏联一样,人们渐渐退出共产党,退党人士来自各个阶层,包括中共官员,是许多爱自由人的意向所愿。

大纪元专栏作家曲铮表示,中国文化教人活着要有骨气,中国人过去讲宁可站着死,不愿跪着活,这是中国人大骨气。但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人的脊梁被打断了。2千8百万人退党给每个中国人一个提醒:作为中国人应该怎么活着。

希望之生评论员蓝述表示,保持西方社会社会和谐有两个因素:法制和道德。在中国,中共带头不循法,在道德上,真善忍是中国道德的核心,而中共迫害法轮功。在中国没有法制也没有道德,所以不可能有和谐社会。唯一要和谐社会,就要解体中共。

南加州退党中心的eHelen表示,真正爱国和有良心的人应该关心并传播汪兆钧的公开信,中国最大最急迫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天要灭中共是谁也挡不住的,中共自己也知道它的末日不远了。

全球退党中心的高大维表示,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是顺民心的,中国大陆纷纷建立起了退党中心,很多退党的人中,有党政军官员和大学生与知识份子。中国目前还有5亿抗暴的人权人士,是天象变化所至,天灭中共的展现。

他说,中共毁坏5千年神传文化后,中国天灾人祸不断,民怨沸腾,任何一个火星都会对中国的稳定带来威胁。如果退出瓦解中共,就会稳定和平。《九评》和退党是一个精神运动,道德和良知的复苏会给中华民族的未来带来光明。

他还表示,此时天灭中共不可挡,继续与中共为伍、迫害中国人民,将是对中华民族的犯罪,将受到神的惩罚;任何正义之举,都将流芳千古。他希望更多的高智晟和汪兆钧能够勇敢的站出来,为自己、为民族负起历史责任。

英文大纪元主编John Nadir表示,中共不是中国的也不代表中国的传统,而法轮功代表着中国传统中最好的东西。支持退党是对自己和大家未来最好的。

在一旁认真看阅迫害真相图展的西班牙语裔Pedro面表悲伤,他问倒:为什么这些媒体上没有报导?当他得知在中国,迫害还在继续,他表示会为被迫害者祈祷。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